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活动公告

2007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


  上海,2007年5月3日: 今天,2007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在上海拉开帷幕。第一天赛事为极限运动爱好者与在场观众呈献了两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女子速度攀岩赛决赛及极限单车U台赛决赛。同时,极限摩托表演赛贯穿全天比赛,精彩刺激。9400多名观众来到位于杨浦区创智天地社区的江湾体育中心观摩了这场世界级的赛事,这也是起亚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首次在中国举办。大赛形象大使俞思远为观众现场演绎大赛主题曲,数百名热情粉丝雀跃不已。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嘉宾有杨浦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安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起亚汽车中国区总经理郑昌镐在内的众多嘉宾出席并致词。ESPN Star Sports总裁戴杰明(Jamie Davis)作为嘉宾代表在大赛开幕式中用普通话致辞:“我们很高兴起亚2007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能在上海举行,这也是此次大赛第一次登陆中国大陆。” 本次比赛得到杨浦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极限单车U台赛


  美国选手Chad Kagy继续沿袭了在第12届于洛杉矶举行的X Games极限运动锦标赛上的出色表现,在今天的比赛中又以他精湛技术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在洛杉矶X Games大赛中,他获得了极限单车金牌及单车腾空的银牌,今天他又再次获得极限单车U台赛的冠军。 Kagy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去年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天又在上海获得了金牌,希望ESPN能够再次给我机会在其他国家继续我的‘极限生涯’。这两天的比赛我只是作为一个选手参赛,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有更多的时间到上海的各个地方走走,去更深入地了解上海的音乐和文化。”获得该项目银牌的是来自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选手Zackery, 他也曾在过去的比赛中获得该项目的铜牌。来自美国密苏里州的Dennis McCoy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女子速度攀岩赛决赛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三位选手包揽了女子速度攀岩赛决赛项目的金、银、铜牌,是比赛当天领奖台上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曾荣获三枚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金牌的Evi Neliwaty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泗水(Surabaya)市,今天她第四次代表印尼队夺冠,成为当今最有实力的女子攀岩运动员之一。“很高兴来上海参加起亚2007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非常兴奋自己能赢得这次的比赛”, Neliwat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比赛中我告诫自己要专注,很高兴能如愿以偿坚持到底。” 来自锡江(Makassar)的Tri Adianti紧随其后夺得比赛第二名。同样来自泗水(Surabaya)的Nani Sugiarty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