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娱心不改

漂流 随波逐流做湿人[图]

漂流

  桑拿天,整个北京仿佛被扣在了大蒸锅里,人们就像一只只放在蒸笼里的鸭子,无处可逃,只想跳进凉水清爽一下。那就找到跳出“蒸笼”的出口,去漂流吧。虽然,我们不能去“长漂”或“黄漂”,但在小舟上随波逐流,被浪花打湿,或者在不到大腿的水中失足落水变成湿人,还是只有乐趣和清凉,没有危险和闷热。

  漂流探险分难度教程

  幼儿园教程:水流平缓的区域;

  小学教程:大部分水域水流平缓,伴随轻微波浪,浪高1米;

  中学教程:频繁波浪,较有经验的仍易把握方向,浪高1.5至两米;

  大学教程:对有经验的人来说也较困难,有大的障碍物需要避过,浪高3米;

  博士教程:只适于有丰富经验的人,漂流者的生命会受到很难逾越的障碍物的威胁,浪高超过3米;

  博士后教程:几乎不可实现,相关场地:著名险要河流峡谷瀑布大海。

  幼儿园教程 紫荆关初识漂流

  难度说明书:人人能玩得了,没有急流大浪,最多只是在拐弯处能溅到水花而已。最深处约两米,全程5公里左右,大约两个小时。

  清凉指数:早晚要穿外套。

  刚上到艇上,开始还有点儿害怕,尤其是看到出发点的水流还是比较急的,更有点儿紧张。但只要一分钟,一切都0K了——没有想象中那么惊险。在水流平缓处,甚至可以悠闲地欣赏两岸风景,流水速度慢的地方,还需要卖力划桨才行。远远听见尖叫声和笑声,竟然发现一个人站在齐胸的水里,原来是为了救回被冲走的船桨而意外落水了。一伙人正在幸灾乐祸,突然被一块露在水面的石头挡了一下,一人应声落水,虽然水深不及膝盖,却成了“阴沟里翻船”的典型教案。

  结束的时候却发现屁股已经坐在一洼河水中——艇里溅进了一层水。手和胳膊都累得有点儿打哆嗦了,虽然是幼儿园级别的,也是很锻炼人的嘛。

  营养补给秘笈:漂流营地可以举行篝火烧烤,用篝火烧出来的炭烧烤吃,有烧烤炉提供。

  住宿:漂流营地是个露营地,有十几顶帐篷,容纳约30人。帐篷铺有厚充气垫,还有被子,不会硌,也不会冷。只是附近有铁路,也有卡车经过。另外,漂流营地洗浴、卫生间条件有限。

  提示:漂流60元/人。

  位置:河北易县

  路线:乘暑期专列L679,7:32从北京南站发车,10:46抵紫荆关;返回乘L680,15:28在紫荆关停靠,19:00到达北京南站。

  自驾车线路:北京六里桥上京石高速,高碑店出口出,走112国道,经高碑店、涞水、易县、紫荆关;大约170公里。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卧龙 | 乌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