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食里洋场

东方君悦澳洲美食节[图]


  来自澳洲的新鲜应季食材首次登场凯菲厅

  2007年5月,北京 - 5月18日至25日,亲临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品尝来自澳洲的新鲜应季美食,并目睹客座厨师Scott Webster的精彩厨艺。其娴熟的技巧搭配来自澳洲的上等食材与澳洲特有的坚果、香草等原料,融合意大利、日本和澳大利亚的烹饪方式为来宾演绎出澳洲当代美味佳肴。

  澳大利亚本土美食选用澳洲特有的羊肉、牛肉、蓝眼鳕鱼和鳟鱼等海鲜,配以欧洲、日本与澳大利亚本土的香料精心烧制,别有风味。

凯菲厅的食客鲜少有机会可以品尝到来自澳洲本土的高品质牛、羊肉与海鲜,此次的异域美食不容错过。观看名厨在开放式厨房里展现一流厨艺的同时,也可亲口品尝地道的澳洲美食。

  背景资料

  客座厨师

  客座厨师(Chef Scott Webster),身为顾问厨师兼澳大利亚烹饪顾问协会(Australian Culinary Consultants)会长,曾在悉尼皇家高尔夫俱乐部接受培训。澳大利亚烹饪顾问协会旨为澳洲重要的食品出口商与法定市场机构提供市场销售资讯。他本人曾游历欧洲、美国、加拿大和亚洲,并有在这些地方工作的丰厚经验。

  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履历中包括曾在洛杉矶的香芬乡村俱乐部(Bel-Air Country Club)工作,曾被任命为洛杉矶欢庆餐饮(LA Celebration Catering)的首席宴会厨师,以及曾任职为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的行政总厨。由他所经营的“Osia”餐厅一度获得米其林评星,而他本人亦多次荣获餐饮界奖项。Chef Scott Webster已成为渐成气候的澳洲美食引领者之一。

  品酒师

  品酒师 Louise Radman女士曾在罗斯渥尔思学院 (Roseworthy College) 学习,并于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毕业, 获得葡萄酒市场学学士学位。在过去的五年中, 她任职于阿德莱德凯悦酒店 (Adelaide’s Hyatt Regency) 物料部, 且领导此部门工作。

  她每月一次为阿德莱德杂志的葡萄酒栏目撰写相关内容,而且经常性地为广告人 (The Advertiser) 报纸投稿。她还是澳大利亚法式蓝带酒店管理学院(Le Cordon Bleu Australia) 的葡萄酒课程讲师以及ASVO葡萄酒展示会的评委。

  凯菲厅

  位于酒店大堂的二层,可以俯看大堂,凯菲厅24小时营业。餐厅中设有环绕开放式厨房,无论从后台到前台都贯穿令人兴奋的美食氛围。来宾在此亲眼目睹厨师为其烹制美食的精湛厨艺过程。

  营业时间:午餐 上午11:30 – 下午2:30(周一至周五)

  上午11:30 – 下午3:00(周六、日)

  晚餐 下午5:30 – 晚间10:00(周一至周五)

  下午5:30 – 晚间10:30(周六、日)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阿德莱德 | 应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