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娱心不改

享受爱情 四个极致浪漫地

 

  从空中俯瞰,隐匿于海水中的心形礁石完美呈现眼前

  情定澳大利亚

  极致浪漫地点:澳大利亚大堡礁

  极致浪漫推荐:空中俯瞰心形珊瑚礁

  天气格外动人,无风无浪。当海面上出现一串小岛的身影时,我们就来到了这个梦想的天堂――降灵岛(Whitsundays)。降灵岛在布里斯班北面1000多公里的地方,是由74个岛屿汇聚成的静谧所在。它一直是澳大利亚人心中的情人天堂,最著名的是岛上的“一树山”(One Tree Hill),这里是降灵岛上观看日出和日落最美的角落,大概也因为对此良辰美景,很少有人能硬起心肠来说“NO”,所以每年这里会有超过5000对情侣预定在此求婚结婚。

半山腰的All Saint Chapel见证了无数双双对对牵手而来的情侣,也自然比别处的教堂来的更浪漫些。

  享受过船上准备好的简单美味,换好潜水装备,纵身跳进更深的蓝色海水中,携手在珊瑚礁和各种色彩缤纷的深海生物之间漫游。阳光刺穿海面,在海水中变幻出令人惊艳的颜色,温暖的感觉仿佛回到最自然的生活状态。在水里待了一个多小时,回到船上休息后再次回到陆地。接下来就要开始寻找我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了。

  登上水上飞机,从上空俯瞰,一片片珊瑚礁在清澈的海水下艳丽妖娆,如果不用心,很容易忽略掉海面上小小的心形珊瑚礁。完美的心形在浩瀚的海面闪烁,这真是天赐的礼物。将它拍下来,将这个时刻,这份经历也在记忆里拍成底片。在潜水天堂大堡礁潜水是人生美妙的经历


  

  更多推荐

  热气球飞越格里芬湖:乘坐热气球飞行是情侣的最佳体验活动。黎明时分,乘坐气球升空公司(Balloon Aloft)的热气球,穿越堪培拉的界线在格里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上空缓缓掠过。飞行时,四周静谧,偶尔从后花园传来受惊的狗叫声,是你能听到的最大的声音。

  热气球网站:www.balloon.canberra.net.au

  热带雨林探险:在潺潺的的黛恩树河(Daintree River)上缓缓航行,和最亲密的人一起聆听世界上保存最古老雨林的声音、目睹独特的景观,同时感受其特有的味道。

  黛恩树河蜿蜒流淌在黛恩树和考验角国家公园(Daintree and Cape Tribulation National Parks)之间,穿越世界上仅次于亚马孙盆地(Amazon Basin)的第二大的雨林处女地。这片雨林看起来原始又偏僻,但其中的几个生态小屋,可以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

  网址:www.daintree-ecolodge.com.au

  降灵岛漂流:www.sunsail.com.au

  大堡礁潜水:www.quicksilver-cruises.com

  美食:生蚝是不容错过的海鲜美食。你可以在悉尼的一家生蚝吧品尝半打新鲜美味、口感似奶酪的生蚝,也可以去悉尼市中心马丁广场(Martin Place)的GPO生蚝吧(GPO Oyster Bar)尝尝那里的生蚝,或者前往位于环形码头东(Circular Quay)1号与悉尼歌剧院仅一步之隔的悉尼小海湾生蚝吧(Sydney Cove Oyster Bar),坐在那里一边品尝生蚝,一边观赏在悉尼港穿梭的渡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鲁奥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