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活动公告

亲子互动游戏剧"小猪快跑"


  时间:2007年7月21日(周六)14:00、19:00

       2007年7月22日(周日)10:30、14:00

  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订票热线:8008207910

  大型亲子互动游戏剧《小猪快跑》在2007年春节的第一轮演出中成为了全上海最卖座的儿童剧,在陪伴小朋友们度过开心一刻的同时也不得不因为一票难求的实际情况让很多小宝贝们失去了观看演出的机会。

为了报答小朋友们的厚爱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上海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再次联手大家熟悉并喜爱的方也哥哥、墨墨姐姐一起,在今年暑假的上海大剧院推出“暑期加演版”演出。我们欢迎在第一轮演出中没有买到票的小朋友能够抓住本次难得的加演机会和我们的超级小猪第一次亲密接触,我们更盛情邀请曾和《小猪快跑》共同度多快乐时光的老朋友们再一次走进我们超级小猪的奇幻世界重温那令人兴奋的时刻!

  现场领操:著名主持人方也哥哥(哈哈电视《欢乐蹦蹦跳》、舞林大会冠军)

  领衔主演:著名主持人墨墨姐姐(哈哈电视《哈哈总动员》、《宝贝一加一》)

  制作人:申俊磬

  总导演:蒋汉卿

  总策划:刘方祺

  编 剧:小韦伯儿童戏剧工作坊

  演出简介:

  伍迪农场的小猪们遇到了一个大麻烦,农场的恶毒老板娘和愚蠢的酒鬼老板准备把它们全部变成喷香可口的猪肉汉堡,在镇上的集市卖个好价钱。小猪全国总工会的特工小猪莉迪(墨墨姐姐 饰)特地为此来到这群即将面临灾难的同伴中间。在她带领下,它们学会了超级小猪飞飞拳,知道了团结才是力量。面对一个又一个恶毒老板娘给它们设置的陷阱,它们奋起反抗,勇敢地夺取原本就属于他们自己的快乐和自由。

  在观看演出的同时,小朋友们熟悉的哈哈电视的著名节目主持人墨墨姐姐和“舞林大会”冠军方也哥哥会在现场教大家学唱“超级小猪歌”、学打“超级小猪飞飞拳”,陪伴小观众们度过快乐的开心一刻。全剧亮点在于轻松的亲子氛围和热闹的互动游戏环节,让小朋友们真正成为演出的小主人,一边看演出一边还能夺得爸爸、妈妈眼中的小小“奥斯卡”。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韦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