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娱乐新闻

蒲巴甲首度公开高考心情:“辛苦但值得”(图)

image

  □晨报记者邱俪华
  昨天下午,刚从家乡高考归来的蒲巴甲,还没来得及休整,便马不停蹄来到浦东正大广场,参加阿明食品为其举行的个人见面会。活动现场,除了跟粉丝大玩互动,蒲巴甲还首度公开了自己“闭关高考”的特殊心情。
  在2006年“加油!好男儿”选秀中勇夺冠军的蒲巴甲,虽然已经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并不因此放弃专业学习。为了给将来的演艺之路打下扎实的艺术功底,他选择参加今年的高考,第一志愿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他告诉记者,6月9日,他如释重负地为这次高考历程画上了句号,虽然选择了一种看似辛苦的方式,但蒲巴甲觉得这样做值得。
  当然,学业之外,工作也是他无法轻视的部分,高考结束后的第二天,他就从考场所在的四川汶川县坐了四个小时的车赶到成都,直接飞回上海,继续工作。昨天见面会现场,蒲巴甲让所有观众感受了他原汁原味的藏族风情,不仅大秀藏歌藏舞,还教起了藏语,别具一格的表演屡屡掀起高潮,引得路人纷纷驻足。现场观众也毫不示弱,上台为蒲巴甲主演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片段配音,别出心裁的发挥令蒲巴甲大加赞赏。而当现场选出的一名幸运“公主”与雪域王子蒲巴甲共舞时,人群中的“甲壳虫”再也按捺不住艳羡之情,醋意大发,“嘘声”不断。
  据悉,5月底,备战高考之中的蒲巴甲在上海大剧院成功上演了自己的首部话剧作品《喜玛拉雅王子》。据其经纪公司透露,下半年,蒲巴甲除了接连不断的代言活动外,首张个人专辑也将出炉。

(责任编辑:joey)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蒲巴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