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财经新闻

商业奇人王石 江南春出席汇丰卓越理财财富论坛

  2007年6月8日,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举行了规模盛大的汇丰卓越理财财富论坛启动仪式暨开幕典礼。众多来自金融界、时尚界、艺术界的领袖级人物济济一堂共同亲历见证这一盛事。其中包括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先生和分众传媒董事会主席兼CEO江南春。

   汇丰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今年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推出新版的卓越理财服务,以期通过汇丰集团分布在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的广阔网络、为客人量身而定的一对一专属理财计划和不断创新的理财产品,协助本地客户尽享遍布世界的投资机会,现全球客户总人数已超过180万。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不断开放,中国消费者对于财富管理的意识及需求日益增加,财富管理也已经成为2007年度热门话题之一。随着外资银行人民币业务对本地居民开放,汇丰中国进一步凭借其国际经验和专才,为本地客户带来卓越理财这一世界级的财富管理理念及创新产品,满足本地居民的理财需求的同时,也确立了其在财富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

   以“环球视野,成就财富梦想”为理念的汇丰卓越理财财富论坛将在2007年6月30日在上海举行,并将邀请众多领袖型财经界名人的参与,此举不仅将提升汇丰财富论坛的知名度,而且进一步扩大了公众对于财富管理的关注度。6月、8月、10月、12月将有四场论坛分别在上海、杭州、北京和广州举行,所涉及的主题将包括“海外投资,分散风险”、“机遇与挑战”、“首都的财富未来”及“2007年回顾及2008年展望”。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