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娱乐新闻

陶喆为上海个唱造势 巡演结束投身电影工作[图]


  时隔2年,作为半个上海人陶喆将于今年7月7日再度驾临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陶喆个人演唱会。今天(6月11日)下午,陶喆来到上海为个唱宣传造势。

  此番上海个唱的标题-“123,我们都是木头人”,仿佛让人们回到了童年时代。陶喆解释说:“对每个人来说,童年总是一份美好的记忆,但是成年以后会慢慢发现,童年的很多游戏其实是蕴义深刻的。当你用成年人的心境和心情回望童年的时候,会发现原来很多现在看来很复杂的事情。


  童年时候一个简简单单的游戏就已经道出了个中奥妙,也许长大以后,没有多少人还有机会回到童年的游戏里,我就要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带大家回到童年。在整个世界巡回演唱会中,让熟悉或者不熟悉这个童年游戏的人们体验一份共同的感悟。”

  每次演唱会中的嘉宾,总是众人关心的问题。但这次陶喆的个唱依然延续着他一直的风格-全场无嘉宾。陶喆说:“这次演唱会我不想以华丽的舞台来吸引观众,我希望这次个唱能够回归最简单、最纯朴的状态。并且这次我也不会邀请嘉宾前来,因为在我的印象中,个唱就应该是一个人的,嘉宾的介入反而会打乱整场的节奏。”此外,陶喆还透露在忙完巡回个唱后,他会把自己的大部分时间放在拍摄电影上。他说:“我拍电影绝对不是玩票,而是真的希望能够做好,甚至能够超越我在音乐上的成就。”


  当然,作为EMI 百代唱片的头号天王,陶喆来到中国的演唱会自然少不了所属唱片公司的高层亲自到场助威,而同样在为陶喆摇旗呐喊的还有演唱会的主赞助商“达芙妮”,老总陈英杰先生不仅宣布要全程赞助上海,南京,长沙,广州及成都这五场演唱会,而且还特别为之策划了[今天妳要嫁给我]陶喆最佳情人全国征选,两人共同替[达芙妮梦工厂]移动摄影棚举行揭幕,掀起记者会的高潮,这项活动将在全国21个城市分区展开,在每场演唱会前要从茫茫人海中,为陶喆挑选出一位最合适的最佳情人,这位幸运女生不仅可以登上“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陶喆个唱的华丽舞台,同时还有机会成为CHANNEL V的VJ或参与电影演出,歌迷只要到达芙妮门店报名就有机会圆梦,真可谓是历年最平易近人的海选活动!陶喆对此相当感动,对他而言,音乐是自己圆梦的力量,所以他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为更多的人传达情感、替更多的人圆梦。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陶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