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健康生活

两万宝宝申城迎盛大同乐日

我们一起分享玩具吧
我们一起分享玩具吧

  07年帮宝适成长之旅嘉年华上海站于 6月17日在上海正大广场再次上演,其空前的规模和热烈的反响将此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当天,从早上10点到下午5点,从华东各地赶来现场体验成长快乐的宝宝络绎不绝,3000多平米的活动现场一度爆满,宝宝们排队进场的队伍更是长达几十米,可谓盛况空前。据统计,当天共有超过6000名宝宝和家长到嘉年华现场共享节日,宝宝们不仅认识了很多的小伙伴,爸爸妈妈们也通过游戏和专家指导更好的掌握了BSOD理论,在自己的育儿路上迈进了一大步。

同时,三名华东区域宝宝也最终名“宝”有主,新生宝宝李恒祚、好动宝宝刘珈屹和学步宝宝朱薇荧最终脱颖而出,分别成为该阶段的华东区域宝宝,他们将有机会与已经产生的华北区、即将产生的华南区区域宝宝一起,参加07年帮宝适形象代言宝宝的最后角逐。

  

  该活动由世界婴幼儿护理领域领导品牌帮宝适发起,联合国内权威育儿专家、早教机构、专业媒体等进行设计,旨在向中国父母传递最先进的婴幼儿护理和发展理念,并为中国宝宝建立一个共同成长、互相沟通的平台。

  今年的“帮宝适成长之旅”在去年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引入世界先进育儿理念,除了让广大宝宝父母深入了解帮宝适所倡导的宝宝成长阶段性理念(Babies’ Stages of Development, 简称BSOD理论)之外,还创新性提出婴幼儿社会交往概念。据悉,“帮宝适成长之旅”活动自今年三月份在帮宝适官方网站启动以来,已有超过65,000名0至24个月的宝宝注册报名,仅华东地区就有超过2万名宝宝参加活动,规模和影响力在世界范围都屈指可数。

宝宝音乐会吸引了很多家长
宝宝音乐会吸引了很多家长

  BSOD理论——让中国父母抓住宝宝成长的每个“第一次”

  成长之旅活动系列活动由帮宝适在06年首次发起,今年已是第二次举办。据主办方介绍,帮宝适成长之旅的核心概念就是帮宝适在婴幼儿护理领域首次提出的宝宝成长阶段性理念(BSOD理论)。由帮宝适全球专家研究提出的BSOD理论,形象地把宝宝从初生起到两岁的24个月发育期分为“新生宝宝”(0-5个月)、“好动宝宝”(6-12个月)和“学步宝宝”(13-24个月)三大阶段,并系统归纳出宝宝在每一个成长阶段所具备和需要发展的成长特征,以此帮助家长更好地创造出适合宝宝发展的条件,与宝宝一同体验成长的每个精彩瞬间。

  据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总监Steve Morse先生介绍,帮宝适的宝宝成长阶段性理念对中国父母而言具有更重要的意义。由于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中国父母往往只有一次养育宝宝的机会,因此他们更需要得到必要的指导。因此,帮宝适为中国宝宝和父母量身定做了成长之旅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和地面活动的结合,调动家长们的积极性,鼓励他们主动观察、发现宝宝成长当中的阶段性特征,不错过宝宝成长中每个宝贵的“第一次”。

  经过去年首届宝宝成长之旅的熏陶,帮宝适宝宝成长阶段性理论已经逐渐为中国家长所熟悉和接受。今年的活动报名人数较去年翻了三倍多,众多家长在帮宝适官方网站上以成长博客等方式分享、交流宝宝成长阶段性发现心得的文章已经超过1亿条,令主办方始料未及。

  在今天的嘉年华现场,帮宝适婴幼儿护理专家组与东方爱婴早教机构根据宝宝成长阶段性理念,共同设计了“新生宝宝”、“好动宝宝”和“学步宝宝”成长主题互动空间,让宝宝在符合阶段性发展特征的游戏项目中启动成长潜能,帮助家长和宝宝以体验的方式进行深度交流。

  

  宝贝盛会——让宝宝在社交中互助成长

  去年的帮宝适成长之旅活动吸引了超过2万名宝宝参加。许多宝宝在成长之旅活动中结识了不少同龄宝宝,并成为了人生路上的小伙伴。为了把这种宝宝早期社会交往的概念继续推广下去,今年的嘉年华也力求把层次提升到“宝宝的第一次集体活动”的高度。

  据帮宝适婴幼儿护理专家组介绍,宝宝在出生后0-24个月从“初生宝宝”、“好动宝宝”到“学步宝宝”的发育过程中,除了在不断发展探索外界的能力,也在逐渐形成人与人交往的能力,这对于宝宝的智力、心理和人格发育都有重要的意义。中国宝宝由于绝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往往缺乏与低幼年龄层的宝宝的交流,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因此,这次的嘉年华在设计上也充分考虑到宝宝与宝宝间的交流互动,将同年龄段的宝宝组织到一起,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互动和玩耍,给宝宝们补上“社交课”。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