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财经新闻

会理财更会享受生活 日产天籁启动理财精英计划

  正如财富永远只钟情于有胆识的理财高手,天籁也只为那些成功人士敞开自己的大门。为报答众多理财精英对天籁的赏识,吸引更多成功人士驾“御”天籁来精彩自己的生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日前宣布,将于7月中旬——8月30日在上海地区的10家专营店,针对天籁车主及潜在用户推出“天籁理财精英奖励计划”。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概括在上海地区的天籁车主的特点,那么绝大部分当地的经销商都会给出一个共同的答案,——那就是“他们都是理财精英”,这其中包括了在股市上凭借敏锐的观察力赢取成功的投资者,也包括在商战中果断出击创造财富的企业家。

  值得注意的是,也许来自当地文化的影响,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见很清晰的上海人的影子,与其他地区的理财精英相比,他们更果敢、更有主见,也更能接受新事物。

  也正因为如此,即使是当天籁作为一个新品牌刚进入中国,名声还不象今天这样广为人知的时候,这些理财精英们就已经凭借自己的独到眼光,从品位、格调、气质以及使用的经济性等诸多方面,早早的发掘出了了这款车的独特价值。

  记者在上海市区的一项调查证实,天籁已经成为当地理财精英的首选品牌之一。在上海外滩、浦东陆家嘴等地区(上海金融机构集中的地区)对几家5A级写字楼停车场进行的一项随机调查显示,天籁是这些停车场里曝光率最高的车型之一,数量能占到总数的一成以上。

  实际上,天籁与理财精英的不解之缘最早来自于两年前,当时天籁刚上市不久,中国股市也在告别了5年惨淡的熊市之后迎来了强劲的牛市。仅仅在2005年底到2006年底这一年时间,沪深两市的A股总值增加了50000亿元,相当于2005年A股市场总值的1.4倍有余。这段时间里,一大批理财精英抓住了这一大好机会,迅速成长起来,而几乎在同一时间推出的新天籁,以其练达、时尚的气质以及内在价值取向,在无意中暗合了那些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同时也渴望在生活上圆满的“理财精英”的品位、格调与追求,因此他们最终选择了天籁,作为给予自己最好的奖赏。

  进入2007年之后,国内股市已经不再像去年那样一帆风顺,股票的价格升升降降,变化激烈;此外,投资市场也变的更加成熟,投资手段呈现多样化,这就对新一代理财精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必须不断提升自己,学会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寻找成功的机会。

  此时,东风日产不失时机的推出了07款天籁•御,这也是天籁进入中国市场后首次在功能配置和内在技术上实现跨越性突破,恰好与新一代理财精英努力求变的气质特征相吻合,可以说,这几乎就是专门为其所量身定制的坐骑。

  正是基于以上背景,东风日产特地在上海地区举办“天籁10专营店理财精英奖励”计划,以回馈当地理财精英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这项活动将在上海地区的10家东风日产4S店举行,内容包括理财精英的生活奖励计划、在4S店组织的理财培训活动(活动中将派发小礼品并安排免费试驾),此外活动当天购买天籁还将享受到4S店的现场优惠并有可能获得包括豪华游轮海上4日游和免费高尔夫年卡等在内的大礼包。

  此前,在博鳌亚洲论坛闪亮登场的“天籁之音•巅峰对话”,已经成为一次成功的典范,在东风日产的精密策划下,天籁车主首次成为全球顶尖政经峰会的座上嘉宾,与全球政商领袖一起纵横捭阖、体验成功。

  在这次的活动中,作为东风日产“人•车•生活”企业理念的延续和体现,企业方面希望进一步营造一种氛围,让消费者觉得:天籁轿车已不再是简单意义上的代步工具,她代表的是一种现代生活的品味和享受,更是一种成功的象征。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