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财经新闻

万事达卡赞助今夏香港时尚节 开拓女性消费版图

左为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执行副总裁冯炜权,右为万事达卡亚太时尚大使丹尼斯•凯勒
左为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执行副总裁冯炜权,右为万事达卡亚太时尚大使丹尼斯•凯勒

  2007年 7月 17日,上海 ——看好全球时尚产业发展及女性消费潜力,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今天宣布在中国内地启动全新的"真情无价"品牌活动,并宣布继新加坡时尚节后,赞助今夏的 2007 香港时尚节,全力为中国消费群体特别是女性,搭建更好的时尚消费平台。


  本次新的"真情无价"品牌活动电视广告以"千面女郎"为主题,由在泛亚太地区享有盛誉的名模、万事达卡亚太时尚大使丹尼斯•凯勒主演,展现了时尚带给亚洲女性的活力和风采。

  万事达卡研究表明,中国女性的消费潜力在 2014年将增至 7936亿美元,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将投入时尚消费和购物。通过一系列对时尚盛事和购物活动的赞助,万事达卡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一群体的时尚消费需求。在今年 3 月的新加坡时尚节,一些来自中国内地的幸运的万事达卡持卡人获邀飞赴狮城,体验了无价时光。

他们不仅享受到贵宾礼遇,而且进入秀场后台参观。万事达卡还赞助了澳大利亚和香港时尚节,从而加强了自己在时尚消费领域的地位。

  万事达卡香港时尚节将向富裕消费者展现全球顶级奢侈品牌,除了为期10 天的活动,还将帮助香港吸引游客增加购物。期间,领先的奢侈品牌和高端零售商家将在中环遮打花园的豪华晚宴上宣布最新的优惠活动。活动的 10 天内前往香港的万事达卡持人将享受到许多优惠和促销活动。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执行副总裁暨大中华及韩国区总经理冯炜权先生表示:"由于中国女性消费潜力到2014 年预计将增至 7936 亿美元,她们是一股必须得到重视的力量。最新的万事达卡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中国消费者仍然高度乐观,其信心指数高达84.0 分。随着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的持续增长,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在亚太区进行旅行消费,以便购买到时尚品牌的最新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赞助购物活动和时尚盛事来满足她们的需求。"

(责任编辑:joey)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