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性情中人 > 爱情白皮书

先上床后恋爱我玩火自焚…

  爱情蒙上了阴影

  10月1日国庆节,不等学校放假,我又收拾行李,奔向我日夜思念的敬明。因为敬明宿舍的同学都回家去了,我和敬明一起住进了敬明的宿舍。

  在敬明的宿舍里,我们亲密的相拥,说着甜蜜的情话。当敬明向我提出进一步亲密的要求时,我却拒绝了。

  虽然我是一个爱玩的女孩,但我并不是一个随便的女孩。我爱敬明,但是我还小,我不敢就这样轻易的把自己完全交给敬明。

  敬明虽然没有勉强我,但我看得出,因为我的拒绝他很不高兴。

  从那以后,我们之间的感情发生了质的变化,敬明开始对我撒谎,也对我冷淡了,以前他总是一天给我打一个甚至两个电话,现在一个星期也没有一个电话。

  我终于受不了敬明的冷淡,周末我没有告诉他就去了五指山。一下车,我直奔敬明的宿舍:“敬明,这段时间,你过得好不好?”

  敬明连头都没有抬,一边收拾桌上的东西一边冷冷地说:“我过得很好,很开心!”

  看着敬明这样的表情,我的心里已经下起了大雪,冷得彻骨。我拉着敬明追问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敬明甩开我的手,继续忙着整理他的东西。他的眼睛,完全看不见站在旁边泪如泉涌的我。我再也待不下去了,我逃一般地跑了出去。

  欣欣的男友也是敬明的朋友,还是我的干哥。欣欣和干哥知道了我和敬明之间的事情,他们害怕我想不开,满大街地找我。

  在干哥和欣欣的陪同下,我又一次来到敬明的宿舍,在宿舍楼下,有一排用玻璃做的公布栏,我一拳打过去,玻璃碎了,我满手都是血,我却丝毫不觉得痛。

  干哥把敬明叫了出来,敬明看到我这个样子,依然是一脸冷漠的表情。“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我痛彻心肺地哭着,敬明却始终没有回应我。敬明把一封信塞到我满是鲜血的手里,头也不回地走了。

  敬明在信中说:“高考快到了,我必须要把学业放在第一位,你那么爱玩,我们是不同世界里的人,我们不适合。再说,青苹果永远都是涩的,我们是不可能有未来的!”

  那一晚,从来都不喝酒的我,喝得酩酊大醉。

  回到学校,我病了整整一个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oey)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敬明 | 小辣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