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时尚前沿

WHAT FOR女鞋07秋冬系列


  2007年7月18日,全新态度女鞋“WHAT FOR”07秋冬系列在上海创意园区新地标——莫干山路50号ART SCENE艺术景中心M50华丽发表,以鲜明的个性语言宣布“ICON YOURSELF偶像你自己“的时代已经到来!

  正如“Icon Yourself 偶像你自己“的新态度,本场发表会摈弃流于俗套的流程,打破常规,以充满精致艺术的“画廊”形式作为主要的装饰环境,重金邀请日本知名插画艺术家Hajime Yoshio为WHAT FOR倾力创作巨副海报,来表现WHAT FOR女孩在衣食住行育乐各方面的场景,同时结合充满创意的静态鞋子展及动态艺术表演,让本次发表会充满别具匠心的美学态度和华丽乖张的高级质感,成为近年各大发表会中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也吸引了来自两岸三地数十家媒体的竞相报道。


  发表会在当日下午举行,各界名流名媛云集,主办方更邀请到著名影视明星、时下年轻人的“青春偶像”薛佳凝,台湾当红艺人“隋棠”特意盛装出席,与众人徜徉于WHAT FOR的画廊空间,分享WHAT FOR的生活态度。其清新、纯真却又充满创造力的灵气与WHAT FOR的气质不谋而合,她认为,选择鞋子就像选择亲密的伙伴,与鞋子的关系就如同与亲密朋友的关系,与“朋友”一同度过生活中衣、食、行、住、育、乐等各种场合,在这样的每个场合,既“偶像自己”,也 “偶像了别人”。


众多明星到场助阵
众多明星到场助阵

  本次发表的 “WHAT FOR”秋冬系列將推出各種多樣風格的鞋款,有的帶有甜蜜气氛、有的将传统与叛逆气质完美融合,更或是富有鲜明大胆华丽色彩、回归经典时尚、或将运动与优雅“Mix & Match”,相信每一位穿上WHAT FOR鞋子的女孩能在“为什么?不为什么!!“的博奕哲学中ICON YOURSELF!

  

(责任编辑:叶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