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海派腔调

四川北路打造虹口"新天地"

  (转载自:焦点上海房地产网)随着“十一五”规划的全面启动,伴随着四川北路商业模式变革的全面展开,虹口区域经济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打造魅力虹口、时尚虹口,成为所有虹口人的共同目标。在时代的感召之下,四川北路一个新兴的时尚地标——“公园1468”时尚空间脱颖而出,引领虹口时尚潮流,聚焦虹口现代繁华,成为虹口的时尚代言人。

  在“公园1468”建筑是一种时尚!“公园1468”是长在自然中的建筑,头顶一片绿地,身边一湾湖水,虽地处繁华都心,尽享便捷的出行、齐备的商业,却远离城市的浮躁。独特的设计,让建筑空间与自然环境共生共融,真正成为阳光下的活跃空间,充分迎合了创意人自由、轻松的工作氛围。

  在“公园1468”休闲娱乐是一种时尚!“公园1468”拥有近5万平方米的生态绿地,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公园1468”内部关于神秘岛的规划,对自然生态环境进行了时尚元素的补充,全面提升了“公园1468”的配套功能。“秘密岛”中的酒吧、休闲餐厅、健身俱乐部以及活动区提供24小时循环服务,让您随时随地在轻松的氛围中释放工作压力,尽享休闲、时尚生活。

  在“公园1468”赚钱是一种时尚!“公园1468”凭借全新的规划设计理念,引进先进的商业经营模式,加之稀有的生态环境资源,得到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青睐和追捧,越来越多的知名商家对“公园1468”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国际知名酒吧代理商“路娜”已经正式入驻“公园1468”。紧跟商业巨头投资的脚步,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时尚潮流的方向,相信大商家的眼光,赚钱也会成为一种时尚。

  在“公园1468”秀出自己的产品是一种时尚!“公园1468”坐拥无与伦比的生态环境优势,乘四川北路商业变革的东风,倾情演绎虹口区时尚繁华。诸多国际知名品牌纷纷看好这块新兴的时尚领地。别克、强生、Aemda、耐克等世界名品都选择在此展示新品,召开新品发布会,这里俨然已经成为一个光华璀璨的时尚秀场。

  以时尚的商业模式作为载体,以时尚的休闲空间作为依托,以时尚品牌打造内涵,“公园1468”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散发出“时尚领地”所独有的璀璨光芒。相信在“公园1468”这个时尚先锋的引领下,四川北路必将在新一轮的商业变革中继往开来,续写辉煌,虹口也必将成为上海时尚舞台的一颗闪亮之星。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投 资 创 业 健 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