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科技先锋

豪华车登场 越野跑车亮相

   就在国内中高级车市被降价大潮所笼罩,各大汽车厂商激烈竞争的同时,近期,又有数款新车型登陆国内车市,其中不乏世界豪华品牌的跑车与越野车。本期汽车周刊选择了几款综合性价比较高的跑车与越野车,以期为消费者与爱车人提供最实用的信息。

    帕杰罗V93
   
    三菱公司旗下最新款高性能SUV越野车帕杰罗V93已于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在被称为“死亡之旅”的达喀尔汽车拉力赛上,几乎历届都能看到其身影的越野车,开始与中国消费者近距离“亲密接触”。目前,排量为3.0L的三菱帕杰罗V93以49.8万元起售。
   
    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舒适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的机动性能动力系统、高超的安全性能方面,帕杰罗在行业内,均堪称一流。
帕杰罗V93秉承了三菱车型的外观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
   
    同时,V93配备了后差速锁、巡航定速、稳定控制系统、8气囊、ABS,解除了车主旅途安全的后顾之忧;在功能设计方面,帕杰罗V93针对不良路面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四轮驱动使其动力无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