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发展空间 > 教学培训

The MBA Tour金秋登陆上海

  全球著名的商学院巡展机构The MBA Tour将携56所各大洲顶级商学院,于9月11日晚五点在北京中国大饭店、9月13日晚五点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MBA教育巡展!不同于其他商学院巡展,此次巡展将是本年度唯一一次能与世界顶尖MBA招生官员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

  相比2006年的48所,本届MBA巡展参展学校数量和质量都有所增加。

新增学校包括耶鲁大学商学院,台湾国立大学商学院等。所有参展商学院都由The MBA Tour评审委员会精心评估挑选。56所商学院几乎覆盖了北美、欧洲和亚洲各顶级商学院,诸如CMU、Cornell、Duke、INSEAD、LBS、NYU、UC Berkeley、UCLA、Yale、HKUST等。

  The MBA Tour组织者表示:为确保与会者能够得到各商学院的第一手资料,所有商学院都将由该校亚太地区招生负责人或更高级别的录取官员为代表参加本次巡展,现场咨询或答疑。本次巡展中,The MBA Tour更请到了几位极少出席MBA巡展、甚至学校自身发布会的MBA高级管员到场和与会者零距离交流,其中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助理院长、加州伯克利商学院招生办主任、以及卡耐基梅隆大学MBA招生高级主管等。

  巡展当日,与会者不仅可以和各学校的招生官员面对面交流,也可以参加The MBA Tour为帮助与会者全方位了解MBA教育、生活以及就业前景所组织的各项活动。The MBA Tour在总结了上届巡展上中国申请人常常提出的问题后,更加完善了本次巡展的组织形式,具体内容包括:MBA 申请讲座、专场讨论会、圆桌讨论等以提供申请人多方面指导。与会者可以聆听招生官员详细讲解如何成功申请、如何负担MBA及如何在毕业后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与此同时,The MBA Tour中国区合作伙伴BeBeyond.com首席执行官谢劲波先生告诉记者:根据他以往的经验,大多数教育巡展的参与者不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巡展,往往除了拿一堆资料回家外,一无所获;其实巡展是一个深入了解学校、锻炼沟通能力的绝佳机会。为此,BeBeyond将在巡展前举办一次相关讲座。

  据悉,在历时6 年的实践中,近400 名学员从BeBeyond MBA Workshop 培训中获益。他们中有7人就读哈佛商学院、8人就斯坦福商学院、15人就读沃顿商学院、10人就读芝加哥商学院、5人就读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许多学员都已留学归来后进入世界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或成为Google开拓中国业务的先锋。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