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实用新闻

第九届中意葡萄酒展 第二届中意国际食品展览会

  9月5日,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Umberto Vattani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副会长王烈先生,维罗纳展览公司总经理Giovanni Mantovani先生,上海国际会展公司主席唐贵发先生,还有众多中国媒体共同出席了Vinitaly Cibus China 2007的新闻发布会。

  第九届中意葡萄酒展暨第二届中意国际食品展—这个亚洲最著名的展览将于11月29日到12月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维罗纳展览公司(Veronafiere),帕尔玛展览公司(Fiere di Parma),上海国际展览公司(SIEC)共同主办。

  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对意大利的葡萄酒和食品有很大的消费潜力。现在每人每年葡萄酒的消费量以0.9升记算,即使这个数字并不是很大,但和过去(就在几年前还是0.3升)做一下比较,我们就会发现葡萄酒的消费量是在讯速成长的,特别是在大都市和相对富裕的沿海地区。

  相应的,我们可以看到在2006年意大利葡萄酒的进口量飞速增长,涨幅超过了百分之一百五十。意大利是继法国,澳大利亚,智利和西班牙之后第四大出口国;但是它的增长速度却是最快的,并且中国的消费者已经开始懂得辨别意大利葡萄酒的品质,种类和价值。

  最年来,海关关税的持续减少也保证了我们国家进口量的增长。根据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提供的数字显示,葡萄酒现在占到了意大利对外出口商品的第二位,约20%,巧克力的出口量第一,约36%,橄兰油紧次于葡萄酒,约16%,然后是烘培食品约7%。

  意大利对VINITALY CIBUS CHINA中意国际葡萄酒和食品展给于了很高的重视,许多政府部门都参与主办了此次活动,有意大利农林食品政策部,意大利对外贸易部,艾米里亚罗马涅大区和维内托大区,食品工业家联合会,葡萄酒联合会,意大利葡萄酒联盟和美味意大利有限公司。

  在本届展会上,九年前第一界的主办方VINITALY CHINA,第二界的主办方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中意葡萄酒食品展览会公司都将出席。除此以外,维尼托地区,西西里地区的机构代表也将出席;还有生产制造商CASA VINICOLA GIANNI ZONIN公司将出席,该公司自1998年举办第一界展览会开始就一直是参展商。

  

(责任编辑:叶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