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科技先锋

传真无纸化亮相软件博览会

  很多企业在实际工作中会发现,业务量的提高势必导致各类传真量的扩大,而传真所耗费的大量纸张、时间和人力成本,在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传真无纸化重要性的同时,使得该产业领域开始风声水起并孕育出日新月异的发展。

  援引调查数据显示,过半数的发达国家企业已实现了传真无纸化,而国内仍有90%以上的企业在使用传真机收发传真。专家介绍称,近几年在国内兴起的传真服务器,不仅有别于一般的传真软件,更完全不同于纸质传真,其完全淘汰了笨重的传真机并彻底解决了人为守候收发传真的麻烦。用户只需一台电脑服务器并通过局域网共享服务器资源,即可实现在电脑上收发传真,而不需重复拨号和等待排队。在接收传真时,可按虚拟分机号将传真自动分发到电脑并可在局域网内自由转发。

  近期,在第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上,世界500强夏普(Sharp)与知名传真服务器EastFax的开发商上海复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www.EastFax.com)联手推出夏普数码复合机与EastFax智能传真服务器整合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高效的传真方式并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随着企业信息化程度的日益提高,各种产品间的协同办公、紧密集成需求日益突出。注重用户体验的夏普开始积极寻找优秀的软件产品与其自身的硬件产品集成。从夏普公司获悉,继在美国成功与当地知名传真服务器厂商合作后,本次与EastFax的合作在国内尚属首次。

  EastFax智能传真服务器与夏普数码多功能复合机的OSA接口,即可让办公用户在数码多功能复合机的基础上再拥有一台功能超强大的“传真机”。用户可直接在夏普数码复合机上登录EastFax传真系统,调用EastFax地址簿,将扫描的传真文件发送,并在电脑中自动电子归档。据上海复园介绍,本次合作,夏普丰富了原本简单的传真功能,满足了大型企业的需求,而EastFax传真服务器则借助夏普高速、高质、共享的特点,加强了纸质传真发送的优势,为两者产品找到了最佳结合点。据统计,该解决方案使得企业的传真成本节约率高达70%。

  另据上海复园介绍,EastFax在满足用户基本需求的基础上还设计了各种人性化的功能,诸如邮件接口功能让员工出差在外也能正常收发传真;个性化的传真签审流程让文件可审核后再发送;提供灵活的接口更可与企业的业务系统无缝集成,甚至还通过集团传真的功能,实现集团之间的传真通讯费免费,多方面确保了随时随地的无纸化传真。在节省企业由于纸质传真产生的耗材和人力成本的基础上,加强了企业传真的管理,方便了传真的查阅和归档,推进了企业信息化管理的进程。

  分析人士指出:传真无纸化等办公自动化产业对IT行业的全面发展和大产业结构的进一步调整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技术的不断崛起无疑会带热各类跨领域产品的进一步整合,因此商家如能巧妙在这片“蓝海”寻找商机,无疑将进一步占据市场。

  业内人士同时表示,任一产业的兴起多源于推崇创新、创造力对经济的支持与推动,而办公自动化产业发展日新月异的特点,如辅以高科技技术手段,必将诞生出一个更大的全新市场。目

  前,信息化已成为时代的象征,创新和不断的超越更成为了时代的脉搏,诸如上海复园等软件开发厂商,如能敏锐把握发展方向,坚持行业领先,在为更多的企业实现传真无纸化的同时,必将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