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时尚前沿

日本化妆名品POLA久光开柜




  (2007年9月17日,上海)被誉为日本“化妆界四大花旦”之一的高端化妆品品牌POLA今日在上海久光百货举行了专柜开柜仪式,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男主角-香港知名演员方中信应邀出席,提醒女性朋友挑选保养品就像选男友一样,要选择能满足自己独特需求,提供量肤定制专属宠爱的品牌。

  专柜揭幕仪式前,POLA在久光百货二层的玻璃房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会场白色纱幔与海蓝色的桌椅装饰相互辉映,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男主角香港知名演员方中信应邀出席,向媒体朋友介绍《又见一帘幽梦》中为女主角定制化妆品的精彩情节并非幻想,POLA针对每位消费者的肌肤特质进行分析,甚至量肤定制专属保养品。方中信更提出好保养品就像好男人的新颖观点,他认为好男人必须深入了解另一半的需求与喜好,进一步满足她,才是真正的浪漫与体贴;而保养品也应该在了解与分析每一位消费者肌肤特性之后,提供不同的保养品甚至做到量肤定制的顶级尊宠。


  为庆祝上海久光百货POLA新柜开幕,POLA推出日本量肤定制计划。该计划的主要内容是POLA将把幸运消费者的角质层皮肤细胞进行冷冻,送至日本为其定制专属化妆品,做到真正的量肤定制,美丽专属。POLA的产品专家在见面会上为媒体朋友介绍了POLA的明星产品——碧艾化妆水(The Lotion B.A),现场嘉宾在美容顾问的指导下,大家饶有兴致地亲身体验了POLA的产品。

(责任编辑:joey)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