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娱乐新闻

全民娱乐Maggie Q:一个泛娱乐时代的非典型案例

  娱乐圈就像是万花筒,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出现在眼前的会是什么景象,万花丛中,永远都会有新鲜的面孔、新鲜的偶像。如果要说现在最红的亚洲女明星是谁,绝对当属正随着《虎胆龙威4》剧组成员一起赴世界各地进行宣传的Maggie Q。

最近网络上还流行着以Maggie Q为蓝本的《哈里波特》、《公主日记3》等电影海报,惊艳跟贴的人不计其数。毕竟世界上从古至今最具杀伤力的都不是武器,而是美女。

  这位美国、越南的混血美女,从模特到演员,一路发展畅顺,她可能不是模特里面身材最高挑的,也可能不是演员里面演技最好的,但极具诱惑性的脸蛋和身材,让她无论在哪里都能闪耀出非同一般的光芒。更何况,她生在这个娱乐的时代,注定不能浪费自己的美貌,而要与大众一起分享。

  她的成功,是一个非典型的典型案例。

  一、 非典型混血美貌

  东西方融合的血统,让Maggie Q拥有了东方人看着性感、西方人看着古典

  的美。五官分明的轮廓、小巧精致的线条都让人过目不忘,而且,浑身散发出一种神秘感,男人们无论老少、中西,一概心甘情愿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二、 非典型性感曲线

  Maggie Q还拥有华人女星少见的玲珑身段,无论正面、侧面、背面,都是

  完美弧线,这样的身材穿上西式的晚礼服,才能在电影首映礼上抢尽风光。毕竟,华人美女们也不能次次都穿着改良旗袍亮相。

  三、 非典型文化背景

  在美国长大,在香港发展,英文流利、中文普通,在国际影坛的发展上,

  Maggie Q比起巩俐、章子怡更具有语言优势。与美国人相同的文化背景和生活习惯,也让Maggie Q更多地展现出好莱坞所欣赏的国际化气质。

  四、 非典型大片路线

  Maggie Q一上好莱坞就是与汤姆•克鲁斯合作《谍中谍3》,最近更是搭上

  了“史上最佳动作电影”《虎胆龙威》的快车,跟着硬汉明星布鲁斯•威利一起打遍天下。人家不求有多少演技发挥空间,虽然是作为绿叶的女配角,但是在这种男性题材的大片中,只要穿上一身贴身剪裁、曲线毕露的劲装跟猛男们近身肉搏或是惊鸿一瞥地穿着性感礼服驾着跑车开过,就一定能成为万众关注的焦点。

  五、 非典型国际身价

  标上了好莱坞的名牌标签,Maggie Q就不再是当初的香港著名演员、模特,

  而是著名国际影星。身价当然也跟着与国际接轨,在这点上,章子怡等前辈华人女星们都做了很好的榜样,既然到了国际水准了就不能随便掉价去接拍二三流的广告,要代言就是制作精良、播放率高的国际大牌,这样才能衬得起国际影星的身份。

  据说,Maggie Q最近也以千万身价担任了某导航仪品牌的广告代言,广告拍摄地点是在新疆的戈壁荒原。就是在这么荒凉的地方拍广告,也被媒体追踪而至,长枪短炮地要求接受采访。看来,Maggie Q最近确实是人气急升。

  

(责任编辑:叶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