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社会新闻

第一个特奥代表团抵沪 志愿者们在机场迎候[图]

留尼旺岛特奥代表团成员在宾馆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留尼旺岛特奥代表团成员在宾馆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昨天上午7时,参加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的留尼旺岛特奥代表团第一个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迎候接待中,经专用爱心通道,来到机场注册中心,快速完成了注册、领证等手续。

  早上6时,留尼旺岛代表团联络官汤燕婧、助理联络官张黎敏来到浦东机场,再次确认代表团抵达的航班和时间后,同其他负责接机的人员一起,等候在廊桥。汤燕婧告诉记者,9月份以来她一直和代表团团长瓦纳多保持着联系,并及时将代表团的各种准确信息反馈给执委会相关部门,以确保代表团在沪期间得到全方位妥善服务。

  约摸过了一个小时,留尼旺岛代表团一行7人搭乘的TG662航班顺利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当汤燕婧看到7名身着标有国际特奥会标志运动服的外国人士走出机舱时,她与志愿者们马上迎上前去招呼,确认是留尼旺岛代表团一行之后,一路引领代表团一行通过专用通道入境,领取行李,并在机场注册中心完成了注册、领证的手续。前后总共花了不到1小时。

  经过18小时的长途飞行,代表团一行显得有些疲惫。

  但在踏入上海那一刻,享受到的一系列温馨服务,令团长瓦纳多赞不绝口:“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们也很热情,一下飞机,就有志愿者们上前服务,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上海各界对此次特奥会的重视、对智障人士的关爱,这也是特奥理念的真切体现。”

  “从今天开始到特奥会结束,我们就和留尼旺岛代表团吃住在一起,提供赛会期间的各种相关服务。"陪同代表团一行抵达下榻宾馆后,汤燕婧与张黎敏安排好房间,宾馆服务人员将各人行李一一送抵,"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让代表团在上海留下美好回忆。” 

  据悉,原定于9月23日乘坐阿联酋航班抵沪的加纳代表团当天因故未能抵达上海,经执委会相关部门确认,将于近日飞抵。尽管加纳代表团未能按时到达,但本市相关的接待工作已开始启动,从志愿者到宾馆接待,都作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为了应对加纳代表团错过航班等突发事件,本届特殊奥运会组委会相关部门也制定细化了应急预案,包括危机认定、应急人员配备、迎接预案的实施程序等具体操作规范,并于近期进行了应急预案的演练及验收。此外,本届特殊奥运会将在特奥运动员等人员的证件中应用电子标签技术,重点在运动员健康计划中心、30个比赛场馆和96家住宿宾馆医疗室、信息服务台等区域和特奥会有关大型会议等活动中使用,在信息查询、紧急医护等方面对运动员进行服务。同时在部分代表团运动员中提供无线定位服务,提供运动员所在位置的查询、紧急报警、安全救助和信息咨询。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特奥 | 汤燕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