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活动公告

唯美动感 选聆听还是热舞?


  时间:2007年10月31日

  地点:新天地G+

  2004年DJMAG全球排名32位,2005年全球排名第21位,2006年全球排名第19位!

  发表无数重量级作品的超级制作人,“Clear Blue”等许多曲目都是世界上众多DJ的珍藏。

  Trance和Progressive是注重旋律的跳舞音乐,而提到Trance和Progressive,我们绝对无法忽略Markus Schulz,这位来自美国迈阿密的超级制作人和DJ!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Markus Schulz的梦想,是拥抱这个世界!作为排名全球19位的超级DJ及制作人,他带着他所富有特色的音乐(dark, moody, melodic trance)正在拥抱整个世界,走遍每一个舞池!

  他的音乐风格旋律优美,更蕴涵着一种迷人的忧郁。

而他对一些著名单曲的重新制作更是为他的众多FANS们所称道!

  “有的时候我会很喜欢某些歌,但它也许并不适合我整个DJ SET的风格,所以我可能会花上一两天在工作室里将它重新编辑,比如加上一些特别的鼓或者键盘的部分,将它变成我想要的风格!”

  当然,工作室并不是他工作的全部,众多的音乐厂牌和艺人们纷纷指名要和他一起合作。Depeche Mode,Madonna,Everything But The Girl,Jewel,Oceanlab,Gabriel & Dresden presents Motorcycle,Karada,Telepopmusik,Fat Boy Slim,Miro,,Book Of Love,Blue Amazon,PQM……

  他所制作remix版本的“Intuition”和“Stand”两首歌都曾经在Billboard上拿到过冠军,而他的众多作品已经在Electronic Elements,Armada,Anjunabeats,Lost Language,Yoshitoshi,Global Underground,Renaissance,Bedrock,Skint等等等等众多超级电音厂牌下面发表。

  而他的作品还频频出现在众多超级大DJ的混音选辑中,比如“Clear Blue”,“You Won't See Me Cry”,“Lost in Brixton”,“Swirl”,“Celebrate Life”等等等等都是世界上许多DJ的珍藏曲目。(在DJ Calvin Z所正式发表的混音辑PUZZLE OF MYTH,SHANGHAI中便有他的两首作品,其中Somewhere - Clear Blue更是超级赞!!!)

  在发表了众多超重量级的作品之后,Markus Schulz在巨星DJ Armin van Buuren的厂牌Armada 下创建了属于自己的Coldharbour Recordings(是否可以翻译成冷湾唱片?),并发表了“Miami 05”以及他的首张创作专辑《Without You Near》。而同时,Markus仍然在坚持在全球各个地方表演,这是他所真正热爱的!他的足迹已经遍布世界众多的大型CLUB和著名的音乐节。他在DJMAG的全球排名从2004年的32位到2005年的21位,再上升到如今的第19位!

  他的个人电台Global DJ Broadcast如今已经在超过30个国家传播,同时,他在整个夏天都会在Ibiza的Amnesia驻场表演,推出新的电台系列Ibiza Summer Sessions,并发行了他的特别混音专辑Ibiza 06。“Ibiza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这里我拥有超多完美的回忆,这是一个能够让人充满激情的地方!而如今,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音乐让更多人感受到Ibiza这个派对天堂的火热和激情!”

  毫无疑问,Markus Schulz开创了一片广阔的未来。这个世界上未来DJ的代表,10月将来到我们的面前!

  

(责任编辑:叶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