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社会新闻

新外壳里隐藏着报废的机芯 路边手机三天成废品

  三天前在地铁世纪大道站附近,陈小姐花了700元在路边买的一部诺基亚N73手机,用了不到三天就坏了,送去修时才发现,手机是报废的机芯“穿”上了N73的新外壳。

  “对方称手机是偷来的,想套现急着将手上的诺基亚N73出手,我小心检查确认手机是真的后就出700块钱买了下来,本以为占了小便宜,没想到还是上了他的当。

”昨天家住浦东苗浦路的陈小姐告诉笔者,上周三中午她从地铁世纪大道站6号口出来,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孩凑上来,问她要不要便宜手机,她摇头拒绝。但小女孩紧追不舍,不断推荐。称手机是朋友在地铁里偷的,因欠她钱抵债得来的,自己留着没用,所以想便宜点卖掉。小女孩现场拨通陈小姐的手机,以示货真价实。陈小姐曾听说路边卖手机的很多是模型机,所以在检查手机时要求用自己的SIM卡试试手机,当确认该手机是真的后,经过讨价还价,最终以700元成交。

  昨天手机突然死机,送去维修时,修理师傅告诉她,手机机芯是报废品,也不是诺基亚N73的机芯,没法修。

  昨天下午笔者来到地铁世纪大道站6号口,未发现有人向路人兜售手机。旁边小卖部的伙计告诉笔者,这里常有人向路人卖手机,有男有女,一般都是找单独的行人推销,一看到远处有警察或其他穿制服的人员就会躲开。卖的手机不是假的就是有问题的,叫笔者千万不要买。

  笔者拿陈小姐买的手机来到一手机维修店,店里的赵师傅看完手机后很肯定地说,手机零件是七拼八凑起来的,能用也只是短时间,一有问题根本没办法修,成本也就几十块钱,没有人会自己用,多数是用来骗人的。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