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健康生活

拳王钟爱的拳击运动品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G_2243

  2007年10月18日,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的拳击运动休闲品牌Everlast在上海同乐坊芷江梦工场举行隆重的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来自美国的Everlast品牌将为中国的年轻族群提供时尚、潮流的运动休闲服装和鞋类,同时为专业拳击人士与爱好者提供相关的拳击设备与健身产品。Everlast 将于2008年3月在上海、北京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开设首批店铺,计划于明年年底突破100家。

  近百年来,Everlast品牌的拳击服饰与器材被誉为“勇士的选择”,为世界众多著名拳击人士所钟爱,包括历代拳王杰克•登普西、乔•路易斯、洛奇•马西亚诺、穆罕默德•阿里、雷伊•伦纳德和迈克•泰森。拳击之外,Everlast品牌风潮风靡好莱坞,受到Eminem、Clint Eastwood等好莱坞明星的青睐。在《阿里》、《洛奇6》等动作大片中,Everlast作为指定服装、器材品牌上映全球;而女子系列产品则在Hilary Swank主演的影片《百万宝贝》、Ashlee Simpson的Video《Invisible》、《美国偶像》节目中展露荧屏。Everlast也是台球明星Jeanette Lee、韩国明星李俊基、演员歌手Simone等国际名人的必备品牌;著名主持人吴大维也将穿着Everlast出现在今年秋季播出的《大挑战》节目中。.Everlast同样受到美国NBA与NFL舞蹈队的喜爱,包括丹佛掘金队啦啦队、新泽西网队啦啦队、奥兰多魔术队啦啦队与华盛顿红皮队啦啦队。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杰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