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财经新闻

长江期货、东风雪铁龙股指期货仿真大赛第一周

  沪深300指数上周开盘5761点,最高5891点,最低5563点,收盘5614,下跌2.15%,成交额为5899亿元,较前一周缩量729亿。周K线表现为创新高阴线。上周五个交易日指数表现为冲新高后大幅回落,量能萎缩显著。

  上周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合约跟随现货走势,但合约活跃震荡程度则高于现货,总体量能继续表现为大幅减量小幅增仓。主力合约IF0712开盘9287点,最高11523点,最低8800点,收盘8858点,下跌332点,成交46万余手,较上一周减少33万余手。持仓为2.5万余手,增仓0.1万余手。周K线表现为高位长上影阴线,技术上表现为加速上扬创新高后大幅跳水。现货月IF 0710合约收5645,以升水30点交割。IF0711合约升水1381点,存在巨幅套利机会。

  “智领财富 凯旋人生”长江期货、东风雪铁龙股指期货仿真大赛,自10月15日拉开序幕,全国共1.2万名选手报名参赛。

  上周,长江期货单个会员系统的交易量,占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仿真总成交量的比重为6.7%。平均每天有2400名选手在线交易,日均交易2万多笔,上周排名第一位的选手取得了1009.57万元的收益,收益率达到1009.57%。收益率排名居前30位的选手将赢取当周智慧奖,并将分别获得东风雪铁龙凯旋、新萨拉•毕加索和C2精美车模一部。

  上周是大赛第一周,各路选手竞显风流,前三甲位置由不同选手轮番坐庄,选手的操盘风格大相径庭。大赛第一天,排名第四的选手,当天上午买进5手合约,下午再分别平仓,当天即取得了64%的收益;而第二天排名第一的选手,当天买卖合约数量高达900多手,平均每分钟都有一笔交易,两天收益率达190%,不愧为短线高手。

  为了引导投资者理性、有效地参与股指期货交易,长江期货还将携手东风雪铁龙在全国7大城市举办“智领财富 凯旋人生”理财课堂活动。10月27日,理财课堂活动将在武汉、成都分别举行,对理财及股指期货知识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该讲座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叶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智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