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社会新闻

一名新加坡籍女子左脚卡进2号线站台与车厢空隙

    10月25日消息: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一名新加坡籍女子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至陆家嘴站时,不慎被拥挤的人群挤出地铁。

    据目击者透露,该女子左脚不小心卡在站台与车厢间的空隙中,随后因其他乘客挤压而摔倒在地造成骨折。据了解,她左脚脚踝处骨折,受伤较为严重,可能要动手术。

    拥挤人流撞倒女乘客

    蓝小姐当时要乘坐2号线前往浦东机场赶飞机。然而,当列车行至陆家嘴站时,在人流的推挤中不慎被挤出车厢。不巧,她的脚正好卡在站台与车厢间的空隙中,跌倒在地。目击者告诉记者,蓝小姐可能是一时被吓懵了,一个人在站台上哭。随后,在地铁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护送下,被送往东方医院特需门诊治疗。

    昨天中午12时,东方医院特需门诊护士告诉记者,当时检查后,蓝小姐被诊断为脚踝处骨折,需要开刀。在蓝小姐的要求下,她
被转往华山医院。随后,记者在华山医院的外宾病房找到正在做心电图检查的蓝小姐。记者从门外看到,她的左脚已裹上厚厚的石膏。不过,由于伤势颇重,精神不佳,蓝小姐通过同事表示不想接受采访。而她的先生和同事都表示对当时情况并不了解。

    之前地铁曾有列车故障

    就在8点左右,蓝小姐受伤前不久,2号线陆家嘴站曾发生一起列车故障。据地铁公司透露,当时一辆开往张江方向的列车发生了故障,只用了10多分钟就排除了故障。但由于事故发生在早高峰时段,一定程度上导致大批乘客滞留站台。

    “我由4号线换2号线时,世纪大道站人满为患,检票处都拦着不让人进了。”昨天上午,在论坛上,不少上班族对早上发生高峰拥堵议论纷纷。“我8点半到陆家嘴时,几乎挤都挤不上车。”对当时地铁站的拥挤情况,不少白领表示有安全隐患。

    不过,地铁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蓝小姐的受伤与之前的列车故障并无关系。“蓝小姐受伤是8点40分,那时故障已经排除,张江方向的列车也在正常运行。”地铁公司有关人员表示,随着轨交客流量的增大,希望乘客在乘坐轨交时能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如果乘车时靠近车门,途经陆家嘴这样的大站时,应主动换位或出车避让,避免受人流冲击,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