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财经新闻

长城激活艺术经典 申城热销奥运美酒

伴着全球瞩目的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与东方葡萄酒第一品牌长城联袂拉开大幕,曾经少数人鉴赏的艺术经典被多数人拥有的长城美酒激活,令这场“艺术伴美酒,申城皆陶醉”的华美大餐盛况空前。 此次长城品牌第四次携手上海艺术节,不仅强化了品牌自身的艺术气息,同时也在万千长城消费者与高雅艺术之间搭起了桥梁,使每位长城葡萄酒消费者都有机会走进艺术殿堂,欣赏来自全球的经典。
这种超值回报使市场业绩连创新高,在上海市场主销的长城华夏葡园小产区高档酒的销量已打破自身创下的同期行业最高纪录。 在大润发连销超市,一位中年女士的购物车里满满装着五箱华夏葡园小产区A区干红,她是一家企业高管,这些酒用于企业公关和庆典。据超市管理人员介绍,类似这样的团体采购每天都络绎不绝,有政府机关、军队以及其它社会团体,这些主流消费的日益密集,使长城华夏葡园小产区酒在中秋和国庆期间的销量同比增长了百分之百。 追求高品味生活的上海人在举杯畅饮华夏葡园小产区酒时,既崇拜如同艺术家一样的酿酒师,也沉醉于酒中封存的中国唯一AA级绿色葡园的魔力。产自河北昌黎的华夏葡园小产区酒是大自然创造的艺术品。一亿年前火山喷发造就的独一无二的三层土壤,矿物质丰富,因此树壮酒浓,卓尔不群。源于核心小产区的A区干红犹如沧海桑田石破天惊的交响曲,酒香酣畅浓郁,回味悠长;从中心小产区流出的B区干红仿佛在舌尖上品味一场激情四溢的芭蕾,酒香精致,多姿多彩;而酿自坡地小产区的H区干红则如一幅蘸着阳光画完的油画,酒香奔放热烈,具有印象派气质。这些天赋灵犀的华夏葡园小产区酒曾先后在布鲁塞尔、伦敦国际评酒会上夺得唯一最高奖,被列入21世纪奢华品牌榜,备受商界领袖、艺术大师及其他主流消费人群的追捧。 以冠军品质著称的长城不仅可与艺术搭配,而且是奥运舞台上的宠儿。自2006年代表中国葡萄酒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独家正式用酒后,一直被视为中国款待世界的美酒大使。 据家乐福的一位酒品部负责人透露:“尽管进口葡萄酒关税大幅下调,各国葡萄酒不断涌入,但长城华夏葡园小产区酒一直是最畅销的品牌,它的竞争力远远强于一些国外名牌的葡萄酒。除了它的品质超群之外,奥运会独家正式用酒的身份也是最大的卖点。” 在麦德龙葡萄酒专柜前,购买长城华夏葡园小产区酒的人排起了长龙,他们在购买中国唯一小产区酒的同时,都有机会赢得欣赏高雅艺术的门票。此次亮相上海艺术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美酒与艺术的双重体验。“今年长城华夏葡园小产区酒的销量比去年同期要高出40%以上,远远超过其它同类产品”麦德龙的一位知情者胸有成竹。 而在艺术节上,各国的艺术大师们尽情畅饮华夏葡园小产区酒,惊叹其独特产地风貌和精湛的酿酒技艺。如果说,长城酒香刷新了艺术大师们的味觉体验,那么艺术的光泽同样照亮了万千市民的杯盏,历时一个月的“天天演、周周演”的艺术盛宴,不仅使上海因艺术而醉,更为长城而醉。
(责任编辑:叶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