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财经新闻

三星08奥运会营销战略 30名奥运火炬手申城助阵

  2007年10月26日,上海 — 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 (TOP) 及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今天在沪发布其北京2008年奥运会营销战略,同时宣布三星公司将选拔30名奥运火炬手参加火炬接力上海站的奥运活动。

  针对2008北京奥运会,三星制定了详尽的营销战略,不仅仅在原有的传统宣传活动中加入中国色彩予以创新,更制定出了富有创意的新计划。奥运火炬接力计划、三星奥运会宣传馆(OR@S, Olympic Rendezvous @ Samsung)以及无线奥运工程(WOW, Wireless Olympic Works)作为三星奥运营销的主要载体,将被赋予更多的中国元素,以达到让更多的中国公众感受奥运、分享奥运的目的。除此之外,三星公司还专门针对北京奥运会制定了更为“本土”的营销活动,包括邀请中国奥运冠军刘璇作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在北京、上海等区域中心城市举行“三星系列奥运盛典”巡回活动;以及在本届奥运会上将首次采用的三星奥运标识(SOVIS, Samsung Olympic Games Visual Identity System)等等。在2008年5月20日至21日火炬传递上海站的期间,三星公司将带领精心选拔的约30名奥运火炬手参与到火炬接力的活动中,并随之开展一系列的奥运推广与公益活动。

  三星电子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历史上最重要,最大规模的奥运会,因此三星对北京奥运会的投入规模也将是史无前例的,并制定了有别于过去的,更富有创意的营销计划。上海作为中国的时尚之都,以及最有影响力的城市之一,对中国三星业务的发展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三星已在上海展开一系列的奥运营销活动,与上海人民共同迎接北京2008奥运会的来临。”权桂贤先生还特别强调,三星公司是国际公司中深扎中国本土市场的样本,从“三星中国”到“中国三星”,三星力图将自身打造成本地化的外资企业,为将北京奥运会办成最好的一届奥运会的来临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对三星围绕北京2008年奥运会展开的市场营销及相关公益活动计划表示了认可和感谢。她指出,三星以往奥运会的赞助经验以及三星领先的无线通信技术,将使三星为本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上海作为带领中国经济发展前进的重要城市将与三星共同努力,将奥运精神传递给更广泛的人群,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一盛事中,实现真正的人文奥运。

  据悉,从9月26日起,三星公司已在上海及周边城市启动一系列与奥运营销有关的促销活动,以回馈该区域消费者对三星的支持与厚爱。三星公司同时宣布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举办主题为”S Collection”的时尚盛典活动,届时北京奥组委官员、知名体育人士、演艺明星,以及媒体等各方社会名流将参与此次活动,共同庆祝三星的北京2008奥运之行,见证三星奥运激情。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