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活动公告

迪士尼将举行小公主嘉年华

金莎
金莎

  中国上海,2007年11月2日——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在中国大陆全新推出三张迪士尼公主系列影片DVD,并公布了将于今年12月份在上海,北京和广州举行的迪士尼小公主嘉年华活动。

  迪士尼公主世界由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尔公主,“阿拉丁”神灯中的茉莉共六位形态各异,独具魅力的公主形象所组成。她们共同体现着迪士尼公主纯真,美丽,浪漫和善良的特质,成为无数女孩们效仿的对象。近期重大活动之一便是《美女与野兽》特别版DVD在中国大陆首次正式发行,而经过全新数码修复的《小美人鱼》和《小美人鱼2》特别版DVD也以全新面貌与大家见面。迪士尼公司副总裁,家庭娱乐部门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经理蔡志行女士表示:我们希望《美女与野兽》以及《小美人鱼》1和2这三部影片能够激发小女孩们不断去梦想。消费者可以在沃尔玛,家乐福,各地新华书店,卓越网及当当网购买正版迪士尼DVD。”

梅琳现场演唱《美女与野兽》
梅琳现场演唱《美女与野兽》

  为了配合公主系列影片DVD在中国的首次亮相,迪士尼还特别邀请了多位代表公主浪漫气质的内地艺人一起造势。在发布会现场,新生代女歌手梅琳深情演绎了由著名音乐人陈少琪重新填词的《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主题曲《爱在蔓延中》。《小美人鱼》的中文版主题曲《我有我主张》演唱者金莎,也畅谈了自己从小的公主梦,通过《小美人鱼》主题曲的演绎,金莎终于能与勇于寻找真爱的人鱼公主爱丽尔亲密接触,实现公主梦想。

华特迪士尼公司副总裁,家庭娱乐部门,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经理蔡志行(Carol Choi)女士(左一),中国市场总监李锦女士(左三)和副总裁,商务发展和在线业务,互联网部门总经理,卡特先生(右一)向梅琳(左二)和金莎(右二)还有当天的小公主“未未”赠送迪士尼小公主嘉年华第一张请柬
华特迪士尼公司副总裁,家庭娱乐部门,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经理蔡志行(Carol Choi)女士(左一),中国市场总监李锦女士(左三)和副总裁,商务发展和在线业务,互联网部门总经理,卡特先生(右一)向梅琳(左二)和金莎(右二)还有当天的小公主“未未”赠送迪士尼小公主嘉年华第一张请柬

  作为另一项迪士尼公主世界年度重要活动,“迪士尼小公主嘉年华”也将在年底与消费者见面。据迪士尼公司中国市场总监李锦女士介绍:迪士尼将于12月8-9日在上海,15-16日在北京、22-23日在广州举行18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小公主嘉年华”活动。迪士尼小公主嘉年华将给小女孩们提供一个极其难忘的经历:每个参加活动的小女孩,都可以在这一天和她的父母一起进入迪士尼公主世界。她们可以体验迪士尼公主世界里奇妙的故事场景,观看迪士尼公主电影,参与公主主题的互动游戏。

作为嘉年华的亮点,她们还可以与明星嘉宾,以及其她的女孩同时在一个魔幻舞池里翩翩起舞。相信这次迪士尼小公主嘉年华将给许多家庭带来美好的欢乐体验。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