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娱乐新闻

苏宁电器品牌曲“爱不离”亮相 潘玮柏抵沪签唱


  在乐坛拥有“小天王”头衔的潘玮柏11月11日抵达上海举办签唱会,签唱会现场安排在了苏宁电器长宁路旗舰店的中厅。本次潘帅携新专辑“玩酷”登陆上海滩,其中专辑中主打歌曲《爱不离》作为苏宁电器的品牌歌曲也同时发布。现场潘帅不仅将为广大歌迷CD亲笔签名,还演唱专辑主打歌《爱不离》、《路太弯》等歌曲。

  作为专辑主打歌曲的“爱不离”,同时也是苏宁电器新的品牌歌曲。歌曲讲述了一对青年男女邂逅的故事,潘玮柏扮演苏宁电器商场的店员,孙俪则是前来选购商品的顾客,潘玮柏对她一见钟情,在几次三番的挑选商品中费尽心机的博取好感,新曲MV中潘帅的可爱举动屡屡出现,情节与歌曲极为搭配,让人倍感清新浪漫。


  深情演绎祝福新人“爱不离”

  玮柏的演绎让签唱会现场高潮不断。主办方苏宁电器还特别在上海一千多万消费者中征选出了5对新人。现场互动环节中,5对新人着新婚礼服隆重登场。新人上台纷纷表示自己是玮柏的铁杆粉丝,没想到这次在苏宁购买新婚电器竟获得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惊喜机会,真的是非常感谢苏宁电器!玮柏更是高兴地邀请新人一同合唱新曲“爱不离”共同祝福几对新人,还与新人一起亲密合影。充分显示了“潘帅”的超强亲和力。

  外地粉丝不辞辛苦来沪为玮柏助阵

  此次参加签唱会的歌迷中,有两百多名自称“玮迷”的粉丝组团不远千里来沪为玮柏助阵。一位来自广州的粉丝对记者说道:“我们是潘帅的忠实歌迷,听他的歌有好几年了。每首歌都好喜欢。听说玮柏亲自从台湾来到上海举办新专辑“玩酷”的签唱会,我们立刻联系了‘玮迷会’的成员,从全国各地赶到上海来为玮柏助阵。”签唱会现场看到“玮迷”们举着玮柏的照片和荧光榜不断为玮柏加油打气,部分“玮迷”还准备了模仿玮柏的节目让现场气氛异常的火热。玮柏出场后,“玮迷”及现场歌迷纷纷呼喊玮柏的名字,并自发唱起玮柏的新歌。


  潘帅现场发挥搞怪功力

  素有“搞怪天王”之称的潘帅现场再次秀了一下他的搞怪功力。在签唱会现场,主持人爆料爱不离MV拍摄过程中,片中一个镜头是苏宁门店经理让潘帅拖地板的画面,穿着制服拿着拖把的潘帅一下一下拖得有模有样,以致导演看玮柏拖地的样子太可爱了而不愿喊停。这个镜头拍了好几遍,间隙过程中,潘帅在一旁把拖把柄当篮球耍起跨下运球,尽显其篮球高手兼多动症的特性。现场在歌迷们的强烈要求下,玮柏重现了拖把篮球的精彩一幕。

把现场气氛再次带向高潮。

  背景小链接:

  2007年4月,苏宁电器同时签约潘玮柏、孙俪两位明星为品牌代言人。潘玮柏形象阳光健康、个性充满活力、风格乐观开朗、时尚歌曲路线、拥有丰富的创作能力,被广大歌迷称为“潘帅”、“嘻哈小天王”、“音乐小天王”,成为中国乐坛流行时尚文化的一个风向标。潘帅鲜明的阳光时尚个性使其成为3C电器品类的理想代言人,“时尚年轻化”的品牌路线得以凸显,其多才多艺的内在特质更好地诠释了苏宁“专业”的品牌定位。玮柏也表示希望自己的加盟和一系列与消费者的互动活动能够在消费者和苏宁电器之间建立一条更紧密的情感纽带。

  

(责任编辑:叶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潘玮柏 | 苏宁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