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海派腔调

畅游爱琴海 至美婚纱游


  旅游婚纱摄影是当前婚庆市场的新热点,作为率先开创“W.P.T旅游婚纱摄影”新概念的V2视觉婚纱摄影机构,在国内首推了希腊旅游婚纱产品,以满足广大新婚人群的需求。

  时值2007年,中希文化交流年之际,V2视觉婚纱摄影机构联手中国时尚媒体频道——旅游卫视、中希友好协会及国内知名婚庆机构,共同举办了意义非凡的“畅游爱琴海 至美婚纱游”活动。

  首期希腊婚纱游活动已于2007年11月圆满落幕,并于11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希尔顿酒店的宴会厅,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

前希腊驻华大使Theofanopoulos Ioannis先生也应邀出席活动发布会。

  希腊婚纱游活动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各地情侣、新人、夫妻,组织爱侣们登上豪华游轮,共赴全球首选浪漫胜地——爱琴海,度过一生中最难忘的爱情旅程,并记录下全程美好画面,定格下点滴甜美记忆。第一期希腊婚纱游活动于2007年8月下旬开始全国范围招募情侣,10月底成行,行程历时8天,途径雅典(Athens)、米科诺斯(Mykonos)、库萨达斯(Kusadasi)、帕特莫斯(Patmos)、 罗德岛(Rhodes)、克里特(Crete)、圣托里林(Santorini)等数个城市的名胜景点。活动由旅游卫视全程报道。

  此次希腊旅游婚纱的特别策划,意义不仅在于倡导健康、文明、时尚、高雅的婚礼文化,同时向世界推广中国传统与现代相共融的婚庆文化。

  

(责任编辑:叶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