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科技先锋

卡西欧数码相机新年送心意


  新年将至,在这个辞旧迎新、色彩缤纷迎鼠年的饕餮视觉盛宴中,卡西欧也加入到节日的庆祝大潮里,特别推出了EX-S880圣诞迎新礼盒与“购买时尚小巧的卡西欧数码相机EX-Z1200,就有机会获得卡西欧男款手表EDIFICE一块”的活动。让您充分体会到我们的诚意和贴心关怀!

  「拍摄」与「摄像」的双重精彩

  卡西欧时尚纤薄的卡片式数码相机EX-S880!

  圣诞迎新送大礼

  EX-S880是时下流行的EXILIM Card系列的最新型号,该系列以卡片式的精巧设计而闻名,色彩绚丽、外形纤薄时尚,还有人脸检测并自动识别功能,能将想要拍的脸,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深得MM的喜爱,去哪儿都想带着它炫耀一番。

因此,卡西欧非常人性化的,特意制作了皮质相机包、金属相机链和小老鼠水晶挂件,送给追求时尚的MM,绝对是扮靓的好武器,成为在圣诞和新年的聚会上人人羡慕的焦点!

  EX-S880的性能也绝不输给它的外观,它充分利用H.264技术,实现高品质动画功能。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利用在线视频共享的网站发表他们的博客。Casio这款新机由于配备了增强的动画功能,使这样的操作比以往更简单,让您畅快拍摄日常生活中的有趣动画或记录旅途和聚会等特殊事件。

  [EX-S880]

  • 810万像素

  • 2.8英寸宽屏幕超亮液晶屏

  • H.264高品质动画

  • 支持YouTube上传

  • 人脸检测与人脸识别功能

  • 39种选景拍摄模式

  • 双重抗抖动

  小巧并具有1200万像素的卡西欧时尚数码相机EX-Z1200!


  送卡西欧手表活动进行中

  凡在2007年12月15日至2008年1月13日期间,购买时尚小巧的卡西欧数码相机EX-Z1200,就有机会获得卡西欧男款手表EDIFICE一块,市场价约1390元,金属的银,弓形曲线的张力,极具视觉审美的流畅性,一定让您的他在新的一年中与众不同,还不快给心爱的他送上一份“品位十足”的新年礼物。

  1200万像素的EX-Z1200让您即时捕捉特殊瞬间的全部细节,加上高性能的EXILIM Engine 2.0影像处理器的出色色彩还原和高水平降噪功能,随时随“心” 将稍纵即逝的美好瞬间永恒珍藏!新增的『人脸识别』功能,不但具有人脸检测优化亮度和对焦快速简单,还能识别和优先区分家庭成员的脸,让您跟您的家人在新春团结的一刻,清清楚楚、开开心心地让精彩永久驻留。

  [EX-1200]

  • 1200万像素

  • 2.8英寸宽屏幕超亮液晶屏

  • H.264高品质动画

  • 人脸检测与人脸识别功能

  • 最大3张/秒的快门速度

  • 双重抗抖动

  详情请见卡西欧网站:https://www.casio.com.cn/product/dc/sp/

(责任编辑:姚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