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发展空间 > 上海业界动态

赢在2008 华浦成就职场梦想

  华浦ISEP软件学员与知名IT大型人才交流会现场报道

  年会上华浦教育展示了15年以来的丰硕成果,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好评,再次确立了在培训界的领先地位。会议上,明确了IT培训指向,拉开了2008年培训新世纪帷幕,掀起了学员高标准就业的高潮。由华浦特邀的15家知名软件企业老总、资深人事主管为在场的学员指点了IT行业发展及企业用人需求趋势,被在场的记者誉为“IT行业风向标”。



  IT盛会,一票难求

  在年会门票正式对外发售之初,仅仅一个星期的时间近千张门票就被慕名而来的学员抢购一空。年会当天一早,上海图书馆门口就排起了等待入场的长龙,工作人员细致为到场的学员安排座位,并送上了《ISEP国际软件工程师就业手册》。已经入场的学员和家长开始讨论起这本被戏称为“就业宝典”的手册,还有心急的家长跟早已到场的就业部指导老师讨论起面试注意事项、招聘要求、企业待遇等学生最关心的问题。

甚至还有学生提前知名IT企业招聘人员预约好了面试。

  政府名企,指点行业

  9:00年会正式开幕,教育局和国家信产部领导对华浦教育这些年来培养输送IT紧缺人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华浦教育15年来为缓解就业压力、人才紧缺工程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我们愿继续发扬‘一站成就梦想’的教育理念,做好培训机构的领头羊,一如既往地为所有学员服务。规范培训市场,让学员通过对比可以选择最佳培训机构。”华浦教育集团总裁干祖骏先生在致辞中对华浦教育的前景做了如此描述。

  为表彰华浦教育所做的努力,国家信产部特授予华浦教育“国家软件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之荣誉,作为华浦教育紧密合作伙伴的知名IT企业也得到国家信产部授予的“软件人才就业示范基地”称号。

  在微软专家及IT学术界的支持下,为了更好的为软件学员服务,ISEP项目总监朱老师在年会上首次提出了“华浦W.I.N”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再次提高IT培训标准。“实战、快捷、多能”使ISEP学员“赢”在现在,“赢”在未来。“5年全程就业跟踪服务体系”明确了IT培训指向,展示了ISEP学员从就业到职场成功人士展示了美好前景。另外,就读ISEP的学员在得到各种专业服务的同时更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华浦推出的2008年奖学金。

  黄金通道,成就梦想

  “职业规划零距离”和“IT名企现场招聘”可谓是到场学员最为关心的环节,许多观众认真聆听资深职业规划师的指导,规划自己今后的就业发展之路。当华浦ISEP高分学员在讲解如何把握学习,融入企业快速发展的经验,和观众一起探讨成功秘诀,交流学习心得,获得宝贵的名企成功就业经验的时候,他的一句话引起了笔者的关注:“ISEP提供了一个就业的黄金通道,成就我的IT梦想。”

  “ISEP项目紧随市场发展,我们在培训课程中增加专业英语、专业日语等多种选修课程,还定期为学生做职业沟通讲座,并提供免费就业推荐。从学生刚入学起即实行班主任全程跟踪制度,力求从塑造人开始抓起。因此毕业学员的综合素质受到众多知名企业的肯定,纷纷上门求才,如用友软件、百度、微创软件等全球知名企业。”华浦ISEP项目总监朱铁峰老师为我们解答了“黄金通道”的最佳定义。

  双管齐下,招聘互动

  此次年会热点频现:主会场气氛热烈,分会场也是热闹非凡。20多家IT知名企业排列开来,现场是人头攒动,每个企业摊位前都挤满人求职的学员和观众。而在另一边,微软现场进行认证展示吸引了一大批需要更一步寻求发展的人群。在IT职业规划区内,许多有关职业规划发展的疑惑都在这里得到了解答。

  

(责任编辑:叶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华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