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娱心不改

《变形金刚》七王牌玩具

  圣诞节即将来临,既充满了奇幻梦想,又令人联想起漫天繁星与美好的童年回忆。2007年,迈克尔•贝的一部《变形金刚》让一众童心未泯的70、80回到了童年。骁勇善战的变形斗士们在大屏幕上引燃战火纷飞,场下更引得众多拥趸们狂掀抢购热潮。孩之宝打造旗下龙头变形金刚产品系列,推出7张王牌。

  红心K——领袖级擎天柱


  20多年后再度归来,擎天柱仍然高大威猛,更添上了现代感十足的红蓝相间文身,以及众多造型炫酷的武器装备。领袖级的擎天柱拥有高级联动变形机关技术,只要活动几个部位,就可以从战车变身为战斗着的机器人。在战车模式下可以亮灯并发出号角声!而在机器人模式下放上离子枪就可以发射导弹,实在是威力十足。作为博派的首领,捍卫着自由的信念,无论是男女老少都拜倒在他的领袖魅力之下,送给朋友也好、送给自己也罢,都是最佳的王牌选择。

  黑桃K——领袖级威震天


  有了擎天柱不得不提反派大BOSS威震天了。从南极的冰天雪地中终获自由后,他的巨大威力足以令整个地球为之颤抖,他的再次重生也让他的威胁力倍增,不再只是变成一把枪那么简简单单,当他变形成为战斗模式的机器人后,不仅拥有火箭发射架,还可以顺势变成锁链鞭,甚至可以形成核聚变炮,俨然是随时开始战斗的危险人物。拥有了时尚眩目的外型,坏坏的大BOSS一反常态的博得众多潮流人士的亲睐。

  红心J——终极版大黄蜂


  电影版大黄蜂虏获了无数男男女女的心,女孩子爱他顽皮可爱的个性,男孩子拜倒在他眩目的变形技术下。终极版大黄蜂突破了他一直以来性格温和的界限。时尚的造型令众多粉丝为之疯狂。他变成经典帅气的雪佛兰战车时,便隐藏自己的身份。但是需要战斗的时候,就会变成超级版精细机器人。终极版大黄蜂拥有先进的声控反应系统,战车配有尾灯, 前灯,刹车灯,发出刹车声,引擎声及喇叭声!机器人眼睛闪烁蓝光,附近的声音刺激就可以让头,翅膀,和手臂活动起来。

按下按钮便使大黄蜂超越时空来到现实,拿起电离枪开始战斗,享受让人无法抗拒的激烈互动。智慧瞄准和自动发射功能更是让收藏者们为之心跳不已。大打可爱牌的大黄蜂,可谓男女皆宜的圣诞大礼。

  黑桃J——航行家级红蜘蛛

  作为霸天虎中仅次于威震天的军师级人物,在电影中尝够了当老大的滋味,冷峻的外形和棱角分明的轮廓把他冷酷残忍和心狠手辣发挥到了极致。航行家级的红蜘蛛变形十分复杂,却又相当迅速,转瞬之间就把每一方寸的皮肤变成F-22猛禽战斗机,让人目不暇接。速度与力量结合的恰到好处,加上优良的制作工艺和繁杂的变形连动技术怎不让人心生拥有之意。

  方快J——航行家级救护车


  救死扶伤是救护车的天性,他更关心保护博派同胞的生命,很少为自己考虑。他从来不注意装饰自己的战车。 但在发现人类通常会采用某种方式装饰自己的博派之后,他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表了。取材与悍马H2的车型,车顶的架子可以卸下安装于手臂成为盾牌,展开则可以成为战斗武器。

  梅花J——领袖级吵闹


  来到地球并等待着,隐藏于沙漠中,从灼热的阳光中吸收能量,这就是吵闹。通过袭击与毁灭人们的防护和装甲队去满足他的破坏快感.原形为坦克的狂派吵闹,三门大炮以及扫雷铲的配备,让他的杀伤力指数递增。领袖级的吵闹更是配备了声光效果,在坦克形态下转动炮塔即可发出战斗声效,机器人形态下则可在头部按纽的控制下产生声光效果。

  女王Q——加强级阿尔茜


  作为本次孩之宝圣诞献礼的big surprise,广大的变形金刚粉丝这次将有幸一睹众多电影中未曾出现过角色的风采。如:加强级阿尔茜,行动敏捷的勇敢战士,是剧中少见的女性变形金刚角色。尽管她的体型相对较小,但她是最难对付的博派之一。她出手速度极快,动作很突然,随时打击狂派,然后消失在茫茫太空中。她善于用终极能量晶体(Energon)武器发射导弹追击敌人!阿尔茜可以在短短数秒钟从机器人变成一部超酷的摩托战车,动作之快令人眩目!

  孩之宝倾情打造的变形金刚七王牌,将最早动画版的人物到最近电影版的角色,全部一网打尽。恰逢圣诞,同时借着此次新品面世之际,孩之宝公司再添重磅惊喜: 12月15日,孩之宝公司新推出限量版变形金刚纪念邮票套票也将强势登场,将金刚们的经典造型尽收于小小方寸之间,最大限度地满足众多变形金刚爱好者们的收藏需求。

(责任编辑:joey)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