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娱乐新闻

土豆网2007最火视频出炉 草根视频串烧全年热点

  12月28日,土豆网2007最火视频新鲜出炉。快乐男声陈楚生、功夫兔、天才少年左溢、红老外、股民第一歌、新东方艳舞老师、李连杰借黄金甲宣传慈善等成为土豆网2007年最受追捧的热门视频,而这些出自草根播客的热门视频又恰恰是2007年的中国热点大串烧,将老百姓的普通生活用视频的创意方式进行了全新的诠释。

  由于土豆网是中国最大的视频原创集散中心,并在中国视频网站行业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因此,历来土豆网有关视频的排名都是社会热点、时尚潮流的风向标。本次年度最火视频评选,土豆网并没有单独参考浏览次数,而是综合考虑了最多分享、最多讨论、最高评分、创意水平等多方面的因素,更加突显出该评选的公平性。

  在今年中国播放次最高的粉丝视频中,2007年是属于花生和陈楚生的——在土豆网,陈楚生歌迷花生为其制作的视频创造了750万次播放的惊人成绩,让陈楚生成为李宇春之后真正有“人气”号召力的新选秀明星。在土豆网“历史上所有视频人气最旺的”排行榜上,花生让与陈楚生相关的视频占据了该榜单8个席位,而且每个视频节目的播放次数都超过450万,累计播放超过5000万次。

  土豆网评价说,包括李宇春、陈楚生在内的选秀冠军明星的成功上位,都离不开数量庞大的玉米、花生粉丝团。中国草根的超强能量正在不断释放,陈楚生歌迷花生可以PK李宇春歌迷玉米,未来肯定还会有人不断冲击并打破这一记录。

  除了粉丝的爆发力让人震惊,原创视频更是变着各种花样将2007年老百姓生活中的所有热点来了个大串烧,当然,这些用新形式反映热点的视频受到亲睐也是理所当然。比如中国股民第一歌——《死了都不卖》当选为2007年最具话题性的视频,因为这段视频以全新的方式真实再现了2007年散户小股民的现实状态。最火的动画播客视频则被《功夫兔》摘得。《功夫兔》是一段纯粹原创的视频,其制作的精良和设计的巧妙让所有网民惊叹——潜藏在民间的动画高手被互联网挖了出来。

  2007年,视频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截止目前为止,土豆网网友上传视频总量已经突破700万,每日视频播放量为5500万次,每月土豆网覆盖超过5000万个不重复网络用户,累计提供12亿分钟视频播放。目前,在网络视频分享市场上,土豆网已经占有54%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叶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