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娱心不改

2008年热门目的地出行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洲 你准备好去中东了吗

  亚洲 你准备好去中东了吗

  2008年亚洲最大的热点无疑是奥林匹克旗帜飘扬的中国,这点毋须赘述。其他方面,东南亚热点去处开始向另外一个方向延伸价值,如巴厘岛开始寻找附近未开辟的新岛屿,而越南老挝这样的文化古国则迫不及待地披上高端度假的外衣。另外一个不能回避的现象是,随着能源之争的全球热点,伊朗、科威特这样的禁忌国度也跃上了全球旅行者的视野之中。

  老挝:后吴哥窟时代

  越南和柬埔寨已经是2007的故事了。

现在,老挝正跃升为东南亚的下一个热点,一系列如Wat Phou古庙群和古都万象把一大批文化探寻者吸引到了此处。豪华的柚木船载着游客穿梭在湄公河上,而全球的漫游者们都蜂拥至琅勃拉邦(Luang Prabang),只为尝一口3 Nagas餐厅(www.3nagas.com)的老挝料理或者在顶级酒店Résidence Phou Vao的超大泳池边和其他游客共同狂欢一晚。

  印度尼西亚Lombok:不那么拥挤的巴厘岛

  Lombok是一个位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东部的不起眼小岛,现在它终于要走出其大哥巴厘岛的阴影了。由于巴厘岛到处都充斥着别墅度假村和设计餐厅,真正的旅行者希望能在那儿逗留期间有短程的航线前往周边不那么拥挤的海滩、更大的火山口和更好的冲浪场所,而Lombok满足了这一切需要。这里的物价也更便宜,但Lombok也并不是那种廉价背包客的苦行去处。小岛上目前已有一个五星级酒店Oberoi(www.oberoilombok.com),而其他的高端酒店也正在纷至沓来。

  越南:南中国海上打高尔夫

  胡志明市过去主要靠贩卖附着在其旧名“西贡”之下的法式殖民风情招揽游客,现在它已经蜕变成为全球高尔夫循环赛的一个中转站。在过去几年里,老牌高尔夫球场如Dalat Palace Golf Club等早已经修葺一新,新的也层出不穷。比如位于Phan Thiet附近Ocean Dunes Golf Club,地处南中国海上,规格早已不同一般。而离中国海岸不远的Montgomerie也即将开张,这是第一个拥有大师Colin Montgomerie设计球洞的会所。

  伊朗:豪华邮轮上的禁忌国度

  不要再理会小布什邪恶轴心那套东西了,欧美的高端旅游公司正在悄悄策划前往伊朗的旅游团,以期探索这个古国灿烂的波斯文明和沙漠中的橄榄色绿洲。今年春天,从迪拜出发并穿梭折返迪拜的豪华邮轮Sliversea将在伊朗的港口城市Bandar停靠,游客可以上岸游览一番。

  澳大利亚Barossa Valley:寻踪设拉子葡萄酒的故乡

  全世界对于设拉子葡萄酒的热爱把很多专家带到了澳大利亚的Barossa Valley。这个山区是世界上很多最老的设拉子葡萄树的生长之处,甚至可以追溯到1840年代。如果60个酿酒厂还不能满足你对美酒的爱好,Barossa还提供了一条极具特色的奶酪旅游路线,其附近的Adelaide也是一个高端旅游的热门去处。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