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娱心不改

2008年热门目的地出行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非洲 西北偏北

  非洲 西北偏北

  对于非洲大陆的旅行,我们总是怀着一种点状投放的局促感。对于大部分中国游客而言,可以选择的也就埃及、南非、肯尼亚等几个国家。非洲的旅行很大一部分精彩来自对这片大陆的穿越,特别是其西部和北部的海岸线国家,那里有着数不清的风情和专为欧洲人打造的度假设施。今年,我们可以去看一下新落成的亚历山大博物馆,然后到摩洛哥赴一场全球音乐节派对,最后再到纳米比亚体验非洲人的生态度假理念——是时候来一次非洲穿越了。

  突尼斯:下一个摩洛哥

  突尼斯正在经历一场摩洛哥风格般的奢华改造。一系列型格精品酒店正如波浪一般袭来,它们往往在古城区的老式别墅基础上改建,坐落于这个北非国家的白色沙滩边或者阿拉伯人聚居区以吸引越来越多穿着考究的旅行者。位于迦太基(Carthage,联合国文化遗产之一)的Villa Didon(www.villadidon.com)就是其中之一,而TripAdvisor则把Jerba这个突尼斯南岸外的resort小岛评为2008年的第一大热点。

  毛里求斯:白糖般的珊瑚海岸

  飞向有着白糖般海岸的毛里求斯将变得更加容易,维珍大西洋航空刚刚开通了从伦敦到这个散落在马达加斯加外海的环状珊瑚岛的直飞航线。同时,它新近成为以意大利为基地的印度洋游轮的停靠港。对中国游客而言,各大旅行社针对突尼斯的旅游团也让大家很方便前往。新的酒店纷纷开张,比如Four Seasons resort, Anahita Mauritius( www.anahitamauritius.com),配备了四个餐厅,三段沙滩和一个印度草药spa。

  埃及亚历山大:世界最古老的图书馆复活

  埃及艳后的老家重新焕发了活力。亚历山大曾经是古代世界最伟大的城市之一,不过许久以来被人遗忘。现在,这颗地中海珍珠又开始熠熠生辉。耗资2亿美元的亚历山大图书馆( www.bibalex.org)用钢铁和玻璃复苏了世界最古老的图书馆的荣光。一家新的Four Seasons旅馆(www.fourseasons.com/alexandria)矗立在Stan Stefano广场上。新的商店和高档咖啡厅加快了城市的脉动。

  纳米比亚:环保度假的非洲先行者

  自从17年前从南非独立出来后,纳米比亚这个位于非洲西海岸的沙漠国家通过一系列政府经营的帐篷旅馆推出了环保度假的先锋理念,比如位于Etosha国家公园内的Namutoni(www.nwr.com.na)。现在该国又推出了环保奢侈旅游的路线,很多旅馆整修一新以时髦的装饰和较高的房价再次出现,凯宾斯基饭店也很快会开幕。中国的旅行社考察团在去年曾前往商洽,估计不久会有针对中国游客路线推出。

  乞力马扎罗山:海明威笔下的最后奇观

  如果要看到很多美国作家笔下的非洲雪山现在可能已经难以实现。白雪覆盖的乞力马扎罗是非洲的最高山脉,其雪顶正处在融化的警报点,很多科学家预言在今后几十年内它将完全消失。今年将有更多的探险者前往攀登。International Mountain Guides公司(www.mountainguides.com)在今年就要组织7个团前往,价格从4975美元/两周到3600美元/一次不等。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