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科技先锋

让女性心动不已便携式相机


  作为卡西欧数码相机“EXILIM”系列的新品,小巧可爱且拥有丰富色彩的便携式数码相机EX-Z80将与2月下旬开始销售。

  新产品EX-Z80主要是针对享受生活的年轻女性来设计的。她们对于相机的设计要求有饰品的感觉,且外观要时尚可爱又要方便携带的。这款新品的机身颜色除了常规的银色外,还有非常亮丽的玫红色,可爱的粉红色,青春的嫩绿色,清纯的粉蓝色,酷酷的黑色。另外这款相机还为女性用户考虑的非常周全,对焦框除了常规的矩形以外,还有心形等非常有意思的图形。

当对焦成功时,对焦框会形成一个完美的心形,对焦不成功时心形就会裂开,这种对焦方式会使拍摄也成为一项非常有趣的事情。另外,EX-Z80还在原有的人脸检测/识别的基础上,增加了能在捕捉到笑脸时进行抓拍的自动快门模式,使原有的相机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小巧精致的外型

  相机精致的外型,超薄的机身,让您可以一手掌握。机身表面精细的涂层和环绕镜头圆环的镜面工艺形成反差,彰显了相机的闪耀光彩。

  810万有效像素和3x光学变焦镜头

  由于使用了充分利用Casio独创技术的EXILIM Engine 2.0高性能影像处理模块,用户可以尽情观赏这款810万像素高性能相机拍摄出美丽的照片。

  自动快门功能在微笑瞬间或手抖停止时刻自动拍摄

  由于使用了动作模糊检测技术,使相机可在手抖或移动对象静止的瞬间立即自动拍摄照片。用户还可以自动捕捉到微笑的瞬间,旋转物体停止瞬间或者当他们将相机转向自己,他们的脸填满对焦框的瞬间。

  H.264视频,支持宽屏幕格式

  相机采用H.264视频标准,用户可用最新的高压缩技术拍摄美丽的动画。用户还可以享受16:9的宽屏幕格式动画。配备动画按钮方便动画拍摄。

  使用对焦框有趣又简单

  除了LCD显示屏上常规的矩形对焦框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其它有趣的设计,比如心型对焦框。当对象清晰对焦时,一个完整的心形就会显示,但是当影像失去对焦时,心形就会破裂。这不但有趣,还是一个有用的工具,让您可以更简单地正确对焦。

  人脸检测功能* 发现家人的脸并优先对焦

  相机能在使用人脸检测技术时,最多可以同时检测到10张脸,用户可以将希望优先对焦的人脸预先注册,当相机识别到预先注册过的人脸时,即会在确定正确对焦和曝光时给予优先。这个功能在普通的人脸检测技术无法理想对焦时非常有用,比如一群人列队拍照而拍摄者的家人在后排时。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