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科技先锋

海锋VS张杰:海选中的明星新秀

  “海选”一词,随着超女快男类选秀节目的兴起,而成为近年的流行词汇。现在,选秀节目风光不再,但海选效应热力不减。张杰这样的海选明星成为今日娱乐圈的新势力,而上海华普海锋这样的新车,则以出众的性价比,成为车市海选中的明星新秀。

  张杰:海选明星中的实力小生

  张杰,这个2004年度“我型我秀”舞台上最闪亮的歌者、以一首原创歌曲《北斗星的爱》震撼全场的帅气大男孩,凭着自己对音乐坚定不移的信念,战胜了自己,也打动了别人。

  拥有极具辨识度和穿透力的嗓音,令张杰刚入乐坛就占据了一席之地。他的专辑在内地低迷的唱片市场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并相继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发行。

  随着越来越多的歌迷开始爱上张杰的声音,他又以最安静却是最迅猛的姿态席卷了各大颁奖礼的新人奖项。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众多的选秀歌手里,张杰绝对是一名潜力无穷的实力小生。

  海锋:车市海选里的明星新秀

  海锋,是上海华普汽车经过数年磨励、耗资数亿、精心研发生产的新一代轿车。在同等价位车型中,不乏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如车坛“长青树”桑塔纳和捷达、自主汽车里的人气品牌奇瑞、比亚迪等,都是华普海锋所要面对的强劲对手。

  但是,自去年9月上市至今短短4个月时间,市场对海锋的热议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这一“后起之秀”的认可。车主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款非常实用、又非常大气的好车,“豪华平民车”的美名不径而走。

  显然,在车市新一轮的“选秀”活动中,华普海锋优势凸显,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新秀”。

  高性价比成就车市“明星新秀”

  能够在强手如林的同级市场脱颖而出,华普海锋凭借的就是自己极高的性价比。

  依托欧洲技术和上海制造,海锋创纪录地获得了16项技术专利,从而实现了整车创新与优良品质,并拥有了安全稳固、操控灵智、外形劲美和内饰精伦等四大特点。

  在安全和外型上,海锋体现出沉稳、阳刚之气;而在操控和内饰上,则显现出灵活、精伦的细腻,形成了一种“刚柔并济” 的独特风格。

  有了这些硬实力作保障,海锋的售价绝对让人惊喜:它目前推出的1.5L和1.8L两个排量车型,售价分别为58888万元,和61888,从而打造出同级车里无与伦比的超高性价比。

  无论是明星,还是汽车,要想真正获得市场认可,还是自身实力最重要,这是一个硬道理。而选秀出来的明星张杰,和后来居上的新秀海锋,无疑都具备这样超强的实力。

  我们已经看到,张杰的音乐之路已经越走越稳,或许将来会成为新一代天王;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有着这样雄厚的实力保证,海锋也完全有可能从今天的“明星新秀”,成长为明天的车坛“长青树”!

  渠道-倩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