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社会新闻

2岁男童在停车场玩耍被公交车带倒拖行死亡

  昨天下午,一辆632路公交车在浦东长清路终点站进站转弯时,不慎将在停车场上玩耍的一名2岁男童带倒在车轮下。不幸的是,虽经救护人员全力抢救,男童仍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昨天傍晚,当记者赶到位于长清路和A20公路交界的632路公交车终点站时,肇事的公交车已经被牵引至附近的事故车辆停放点。

路面已被水冲刷过。一些目击者在向记者回忆起刚才发生的一幕时,依然有些惊魂未定。

  “那个孩子是被进场的632路公交车带倒的。”目击者介绍说,下午4点45分左右,年仅2岁的男孩易易(化名)跟着姨夫来到632路终点站等人。男孩姨夫的一位朋友和他们约好在车站调度室碰头,要送给易易一辆童车。当姨夫进入调度室询问时,易易独自跑了出去,来到停车站玩耍。这时,一辆刚清完客准备进场的632路公交车在转弯时,前轮不慎带倒了易易。“由于孩子太矮小了,站在车头前方,司机可能没注意到。等到有人发现情况来敲驾驶室窗户时,易易已经被拖行了数米。”

  姨夫随后连忙拨打了报警电话。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将易易送往了附近的儿童医学中心接受治疗。不幸的是,由于伤势过重,虽经医生全力抢救,易易还是没能从死神手中逃脱,夭折时仅两岁零一个月。

  记者后来从632路公交车所属公交公司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已被民警带到派出所调查,车队方面也派人前往事故地点和医院处理善后事宜,并将按规定向易易家属支付相关的赔偿费用。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易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