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社会新闻

南京西路谋划新一轮变脸 金三角旁添"两朵金花"

  南京西路知名的“梅泰恒”金三角附近,金鹰国际广场正在谋划“变脸”,久光百货也正在积极进行品牌“换血”。“梅泰恒”旁两大商场的调整,将使南京西路金三角再添“两朵金花”延展成一个高档的商业带。

  今年,静安区政府在一如既往给予“梅泰恒”关注的同时,会倾注较大的心力在支持“久金”的调整和发展上,希望形成一个拥有“梅泰恒久金”5个成员的全新商业带。

  据透露,随着与纽约第五大道结为友好街区,双方也将吸引并整合更多资源,纽约第五大道也有望加盟南京西路新一轮的开发建设。

  位于南京西路与陕西北路交会处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与恒隆广场、中信泰富、梅龙镇广场毗邻而居,2004年末开业初,主打“购物乐趣”为核心的概念。

  静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近期金鹰国际即将进行功能升级调整,将档次提高一些,但这一地段已经存在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金鹰升级将注意与“梅泰恒”错位,这也将是南京西路今年格局大调整的重要内容之一。

  此外,久光百货虽然离“梅泰恒”稍远,但它也是南京西路商圈内的重要角色。据了解,定位中高档综合类商场的久光,今年3-4月将进行新一轮的品牌调整,已经确定全新进入的知名品牌就有10个左右。而今年夏天,预计还将进行一次更大规模的品牌更新。

  同时,有着50年历史的向阳儿童商厦日前也已悄然停业调整。这家儿童百货的老品牌商场将重新定位,品牌也将“换血”。位于商场内的沪上首家华纳兄弟特许经营旗舰店已搬离。

  6条支马路今、明两年开建特色专业街

  据静安区经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南京西路沿线和附近的6条专业街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它们各自的定位不同,每一条都别具特色。静安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发支马路其实是在增加静安南京西路的“厚度”,专业街建设将成为主街经济的功能配套。

  陕西北路服饰街已于去年亮相。

  吴江路定位为特色休闲街,重建力求体现人文关怀,街景绿化、艺术小品、景观灯设计将以精致高雅的姿态出现,计划今年年内完成。

  铜仁路咖吧街正在改造和完善,定位计划以咖啡馆为主,穿插设置一些酒吧,预计明年也能全部建成。

  巨鹿路专业街初步定为体现欧洲风情,特色定位还将进一步完善。

  威海路原先是汽配一条街,已经决定转型为传媒文化产业街,不过建设周期可能较长。

  南汇路、南阳路、奉贤路一条街虽未做好规划,但由于毗邻南京西路“金三角”,地理位置较好,因此也已被列入有待开发的专业街之一。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梅泰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