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科技先锋

黑豹2G DDR2 800只需359元

  于内存厂商来说,2007年无疑就是一场噩梦,主流内存芯片平均售价下跌近80%,开创了历史新低。而对终端消费者来说,如果只需要花以往普通内存的价钱,就可以买到更高频率、更大容量的高端内存,则无疑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目前,全球前五大内存供应商之一的宇瞻科技就对旗下高端黑豹系列内存的价格进行了调整,DDR28002G单条的市场售价仅为359元,要比购买两条1G内存还便宜!这让那些还在考虑是组建双通道还是购买2G单条的消费者来不必再担心价格因素,真正开创了2G时代的来临!
  黑豹DDR28002G单条采用黑豹系列一贯使用的金色散热片,外观非常抢眼!同时,散热片采用的是铝质镀金材料,可以大大加强了散热片的导热性能,让该内存在稳定性方面更胜一筹。

  作为业界认可的“稳定王”,宇瞻黑豹二代DDR28002G单条继承了该系列产品一直以来坚持的完美品质。百分之百的原厂正规颗粒、严苛的环境测试、以及与多家主机版大厂兼容性与双通道(DualChannel)测试,保证了该产品极佳的稳定性与超高产品兼容性,而2G的大容量也完全满足装机用户追求高性能产品的需求。
  宇瞻科技为该内存提供的是“三年包换、终身保固”的优质售后服务。而担心买到假货的消费者也可放心,黑豹2G单条背面贴有防伪标志,只要刮开防伪标志上的刮涂层,上网查询即可辨别内存的真伪,杜绝了假货问题的产生。

  宇瞻黑豹DDR28002G调整后的市场售价仅为359元,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便宜了近百元,而品质则丝毫没有“缩水”,非常适合那些追求品质与性价比完美结合的消费者购买。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黑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