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生活至上 > 食里洋场

小彩蛋拼出大创意 必胜客打造复活节创意拼蛋秀


  去年年底,沙皇时期的一枚“费伯奇彩蛋”拍出了900万英镑的高价,在紧随其后这个象征着新生的西方复活节里,必胜客今年除了欢迎大小朋友来餐厅大饱口福外,还提供了大家一个动手拼彩蛋,发挥创意的舞台。谁说这枚自己拼搭的彩蛋不是“价值连城”?亲手拼搭的个性彩蛋更能“拼”出创意,“拼”出精神,“拼”出梦想。

 

这次“爱‘拼’才会赢——2008必胜客复活节欢乐彩蛋拼拼拼”主题活动将从3月8日起在必胜客指定餐厅启动,届时,必胜客将提供“蛋”作为原材料,大小朋友可以发挥创意想象,在彩蛋上绘制图画,粘贴装饰品,然后使用多只大小不一的彩蛋,通过不同的粘搭,拼成各种造型。

当然,顾客也可以采用不同材质,自行制作拼蛋作品,并以照片的形式发送到主办方电子邮箱。

 

梦想“蛋”生,彩蛋跟兔子都是复活节的象征。在西方传统复活节里,人们会把蛋精心打扮一番,而孩子们则会收到兔形礼物。必胜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小朋友动脑动手, “拼”出对08新希望的祈望, “拼”出协同一致的拼搏精神。比创意,赢冠军,让心中的梦想复活!

 

“拼蛋秀”主办方电子邮箱: easterday2008@126.com

活动详情请登陆中国少年雏鹰网:www.chinakids.net.cn或直接咨询指定必胜客欢乐餐厅欢乐大使。

 

  活动时间及地点:

Ø       拼蛋作品创意集结

活动时间:2008年3月8日3月25日

 

活动地点:

腾飞店    电话:021-64264119  地址:上海天钥桥路333号

大宁店    电话:021-66304908  地址:上海共和新路1968号8 (E2)幢1层

又一城店  电话:021-65482099  地址:上海凇沪路8号百联又一城商厦地下1层

 

Ø       “爱拼才会赢”主题Party

  活动时间:2008年3月30日(周日14:00)

  活动地点:浦东陆家嘴西路8号正大广场4层黄金大道

 

品牌资料
  必胜客自1990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在70个城市开设了300家欢乐餐厅,必胜客“欢乐、休闲、时尚、情趣、品位”的形象深入人心。除了带给中国消费者美味的食品,必胜客更加注重营造欢乐、休闲的用餐氛围,倡导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真挚和愉悦。必胜客隶属于百胜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 33,000 家连锁餐厅和84万多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A&W Long John Silvers ( LJS )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

 

  复活节资料:

  复活节的由来——

 现在大家肯定对于圣诞节很熟悉了,其实在西方国家还有一个很盛大的节日,叫复活节。它可是仅次于圣诞节的重大节日呢!它原本是一个西方宗教节日,相传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受刑后三天复活,因此就设立了复活节一日。当过了春分第一个满月之后,遇到的第一个星期日就是复活节了,所以复活节的时期是不固定的,节期大致在3月22日4月25日之间。

  复活节的习俗——

  就像我们春节要放鞭炮,元宵节要吃汤圆一样,复活节也有很多特定的习俗。在每个国家的庆祝方式也不同,例如:在英国,每年都要举行复活化妆游行,有民族风格的风笛乐队,孩子们装扮成皇宫卫队等等。在美国,则要举行复活节的时装游行,这个和英国的民族习俗就截然不同。

  除此之外,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复活蛋,吃复活蛋是复活节期间最重要最有趣的习俗了。鸡蛋象征了新的生命,也有多子多孙的寓意,在西方人们会发挥各自想象力把鸡蛋绘成各种样式,制作出品种繁多,花样丰富的彩蛋,成为复活节的一大乐趣。与此同时,复活节另一个代表物就是野兔子,同样被认为是优育多产的象征,所以在很多国家的庆典上都可以看到其身影,据说五彩缤纷的彩蛋是复活节兔子为孩子们留下的,孩子们把找蛋最作为一种游戏。

  现在的复活节已经越来越远离它的宗教背景了,大家都把它当成一个欢乐,团聚,郊游的好日子,是属于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的节日,让我们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吧! (稿件来源:张倩)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