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娱乐新闻

首届百龄坛冠军杯落幕 麦克道尔勇夺冠军殊荣


  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明星与14,000名高尔夫球迷在天朗气清的济州岛,共同见证了首届百龄坛冠军杯(Ballantine’s Championship)所取得的空前成功。3月16日举行的冠军决战尤为激烈,北爱尔兰球星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直到第三次加洞赛才凭借小鸟球险胜同分的印度球星辛格(Jeev Milkha Singh),勇夺首届冠军殊荣。

  总奖金额高达200万欧元(290万美元)的百龄坛冠军杯,是在韩国举行的首场欧巡赛赛事,由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联合认可。

中国顶尖球手、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以及中国杰出职业高尔夫球手尚磊代表中国出战,但在两轮之后无缘决赛。

  为期四天的赛事共吸引14,000名球迷入场,其中总决赛一天吸引了5,500名球迷,场面令人鼓舞。主办方百龄坛对赛事的圆满成功感到相当兴奋。作为亚洲市场销量第一的超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对本次赛事将予以至少三年的冠名赞助。

  明星云集百龄坛冠军杯

  首届百龄坛冠军杯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巨星。韩国本土名将、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崔京周(KJ Choi),英国公开赛冠军、爱尔兰球手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也均在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一展英姿。

  首届百龄坛冠军杯冠军麦克道尔在赛后表示:“赛事紧张刺激,让人拍案叫绝。品克斯酒厂的设计非常精致,有着爱尔兰球场的影子,果岭很漂亮,我佷享受小白球在果岭上滚动的感觉。而且这里的天气怡人,感觉十分舒适,让我深刻难忘。”备受球迷爱戴、特意从美国返回家乡参赛的崔京周对赛事也赞口不绝:“赛事的热闹气氛最让我感到难忘,很多球迷涌到现场观战,球场设施也很先进,场地条件非常好。”

  两种荣耀 同源苏格兰

  首届百龄坛冠军杯以一场纯正的苏格兰风格晚宴在济州岛新罗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苏格兰的The Red Hot Chilli Pipers乐队为在场嘉宾带来了热力四射的苏格兰风笛演出,将开幕式的气氛推至顶点,这也是该乐队在韩国的首场演出。

  高尔夫运动和百龄坛均发源于苏格兰的同一地区。早在1450年,高尔夫就在苏格兰东海岸的圣安德鲁斯、利斯地区生根发芽,此后传播至全球各个角落。同样是在爱丁堡,乔治•百龄坛创立了自己的威士忌事业,其影响后来同样遍及全球。通过赞助百龄坛冠军杯,百龄坛与高尔夫在韩国再次携手。

  共享着诚信、声望以及内在力量等价值,百龄坛与高尔夫运动的携手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自1827年创立以来,品质一直是百龄坛品牌关注的核心。时至今日,百龄坛骄傲地拥有世界上最齐全的调和型陈年威士忌系列。与酿造威士忌的品质要求一样,百龄坛始终致力于呈现出一届最高水准的百龄坛冠军杯赛事。

  百龄坛品牌所属的芝华士兄弟公司的主席兼CEO,Christian Porta表示:“我们很荣幸为百龄坛冠军杯这一盛大的国际赛事落户韩国发挥重要的作用。作为威士忌品牌与体育运动中的佼佼者,百龄坛和高尔夫的合作无疑将会精彩纷呈。”

  s:leo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