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摩登时代 > 时尚前沿

超豪华游艇奥运前驶入青岛

Azimut 68飞桥游艇
Azimut 68飞桥游艇

  据凯捷/美林发布的《亚太地区财富报告》,中国拥有400000个百万富翁,其中有5000个拥有资产超过3000万美元。另据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报告,中国将于2015年以11.5亿美元的消费总额超过美国而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从而占据世界29%市场份额。通过对亚太、中东及东欧等新兴消费市场的分析表明,游艇业的年增长可达14%。

Azimut 68飞桥游艇内部套房
Azimut 68飞桥游艇内部套房

  在08国际游艇展期间,意大利著名豪华游艇Azimut集团推出的Azimut 68飞桥游艇沿上海黄浦江进行了在中国的首次预航。同时,Azimut游艇还宣布将组建Azimut中国公司(Azimut China)。该子公司定位于协调中国最强大、最广泛的豪华游艇商业网络。Azimut已通过其设于上海的代表处在中国市场进行了一年的推广。过去12个月,该公司仅在超豪华游艇上就接到了不少于四个订单,其中包括Azimut 68飞桥游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大连地区预订的长度超过30米Azimut 98 Leonardo 型号。Azimut 98 Leonardo 是在中国售出的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超豪华游艇,将于2008北京奥运开幕前几天交付给买家,交货地点正是2008北京奥运的帆船比赛地点—青岛。

Azimut总裁Federico Martini
Azimut总裁Federico Martini

  Azimut总裁Federico Martini还透露,Azimut为支持其生产能力的发展和产品系列的扩充推行了一项5年计划,该计划需要1.5亿欧元的总投资,其中8千万欧元,用于在5年之内推出25种新型号游艇。目前,Azimut 游艇和Atlantis游艇、Benetti游艇同为全球豪华游艇和最大超级游艇制造商Azimut-Benetti集团旗下品牌,各品牌有鲜明的目标客户和定位:其中Azimut分为开放式和飞桥艇两大系列,从39至116尺不等;Atlantis均为35 至55 尺的开放式游艇;而Benetti则是24至70米的超级游艇。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