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财经新闻

公主游艇葛乐海:最令人心动的手工打造的游艇

  2008年4月10日,豪华游艇的领军人物—Princess公主游艇第四次参加上海国际游艇展。

  Princess公主游艇每年都会推出4款左右的新型号,扩大产品线并对已有的产品型号进行更新。所有的产品研发和更新都是以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为依据,最大化的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要,并且持续不断的将成熟的新技术运用到游艇上。这次展览,公主游艇带来了怎样的惊喜?

  

公主国际游艇公司国际销售经理 葛乐海
公主国际游艇公司国际销售经理 葛乐海
           
公主游艇Flybridge/飞桥系列95M
公主游艇Flybridge/飞桥系列95M



公主游艇Flybridge/飞桥系列95M
公主游艇Flybridge/飞桥系列95M

  记者:这应该是公主游艇第四次参加上海国际游艇展,这次与以往有什么不同?

  葛乐海:首先我们都看到,中国的游艇市场更加强大。在会展现场,出现了越来越多来自欧洲的游艇品牌。这些设计优美质量出众的豪华游艇的捧场,足以说明,上海国际游艇展的确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游艇盛会,同时也说明,中国游艇市场的重要性。其次,我们的公主游艇也有不同,作为豪华游艇的领军和代表,公主游艇每年都会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推出四款新型号。

这次我们带来了旗舰—公主95超级游艇,和三大新款游艇—公主85超级游艇,公主85超级运动游艇和公主50游艇。

  记者:作为顶级豪华游艇,公主游艇这次也是有备而来,那么对于展览有什么期待吗?

  葛乐海:上海国际游艇展览对于公主游艇而言,当然是非常重要的展览。公主游艇有一些新的调整,我们将巴富仕发展成新的代理商,它们非常了解中国市场,而且有丰富的游艇销售经验。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在展览后能够有2—3艘的销售量。明年会有一些更大的计划,希望明年的游艇展,我们可以带实船过来,让观众能亲身领略世界上最令人心动的手工打造的游艇。

  记者:公主游艇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四年,这四年成绩如何?

  葛乐海:在过去的几年,公主游艇在香港销售不错,取得巨大成功,这也极大增强了我们在大陆地区的信心。在过去的几年,我们在大陆地区一直持续保持进步。虽然中国市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战场,但是我们有信心,在这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公主游艇曾被《胡润百富》杂志评为“2006年最受中国千万富翁青睐的豪华游艇品牌”,现在还是吗?

  葛乐海:当然。我收到请柬,今晚会参加一个颁奖晚会。我非常有信心,公主游艇一定会在这个晚会上赢得奖项。之所以能够赢得他们的青睐,是因为公主游艇一直追求设计和制作方面的高品质、高强度和完整性。“公主”这一名字已成为最杰出的游艇设计的代名词。富人都会致力于拥有最好的东西,公主游艇拥有典雅外观和最先进的船体设计和建造。最重要的是,公主游艇拥有高性价比,这个应该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重点。

  记者:在你的竞争对手当中,有中国品牌吗?你会给中国品牌什么建议?

  葛乐海:至少目前而言,我们并没有发现一些中国对手。和欧洲顶级品牌比较,中国在这个行业的发展还是比较落后,我们目前的主要对手仍然是在欧洲。

  记者:你认为网络媒体对于游艇在中国的推广会有什么作用?

  葛乐海:网络对于现在的我们非常重要。很多信息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很多想法和心得也在网络上跟数量庞大的网友分享,所以网络媒体是有巨大价值的。作为一种有效的传播工具,网友可以看到公主游艇的资料,所有型号的图片,当然还有声画俱全的视频资料。这些信息会给网友提供一种途径,了解游艇所带来的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并促使他们对这种生活产生憧憬和向往。

  相关知识:

  1963年,公主游艇诞生于英国著名海港普利茅斯(Plymouth)。从那时开始,以“公主(Princess)”命名的豪华游艇从这里源源不断的驶往世界各地。公主游艇的产品多为42英尺到95英尺之间的大中型游艇,每一艘公主游艇都有1500名工人为之服务。作为世界顶极豪华游艇的典范,公主游艇将现代造船技术与传统手工工艺完美结合。隽秀的风格体现纯粹的英国风范,舱内空间布局也是公主游艇最擅长的地方。作为全球富豪们的“海上玩具”,公主游艇的名字总是与国际富豪和社会名流们联系在一起。英国足坛巨星贝克汉姆给妻子的圣诞礼物,就是一艘命名为“布鲁克林—罗密欧”号的公主游艇。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葛乐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