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9春/夏吉承作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2:31 来源:搜狐上海

  这是设计师吉承最新一季的作品,灵感来自于生活最平凡的小吃,尤其是以中国节庆和地方特色为背景的传统小吃,比如:月饼,酒酿圆子,小笼包等等。这些点心由手工精心制作,代代相传,与人们每天的生活息息相关,是中国文化的最佳演绎。

  这些点心样子精致,制作的细节被吉承巧妙的运用这一季的服装设计上,比如衣服上的层叠褶皱演绎了小笼包的堆摺部分;采用立体刺绣出来的图型l,灵感来自于月饼;甚至于在陈列这些作品时,吉承采用了小笼包的蒸笼展示,进一步提升了设计主题。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吉承用了Organic的面料和100% bamboo(竹纤维的)针织布,积极参与环保绿色主题。面料不但非常环保, 返朴归真 且有吸湿排汗的功能,让穿着者感觉无比舒适。简单舒适的款式,大胆运用对比鲜艳的饱和色,以调侃的方式衬托食客的本色 。如今民族元素一直得到国际品牌的关注,并运用到他们最新产品的理念当中。比如这次的fashion show得到国际知名品牌LUX大力支持,作为la vie 设计师吉承与力士洗发护发产品跨界合作的内容之一,致力于展示和分享新一代中国当代女性的东方美。

(责任编辑:麻根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