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8秋/冬趙玉峰作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2:48 来源:搜狐上海

  流行!在往事的记忆中窜流,一年年的轮回,不断引人游走在当下和怀旧的愉悦之间。无论科技的,还是自然的;沉静的,还是喧哗;经典的,还是未来的;人们以自己的信任方式和理念,找到其平衡点……

  2008是光影绚烂的; 层次交叠的;浪漫温情的;优雅精致的……

  系列1: 时光倒影

  ■ 灵感来自时间隧道城市雕塑建筑的光影效果和现代工业设计的线条,强烈的未来主义造型和怀旧的30年代精美,柔和成现代光绘五彩的城市风光。

  系列2: 浪漫细语

  ■ 往日甜美优雅的浪漫,被当今匆忙而坚强的外相遮去了往日的光辉,寻找浪漫、优雅、精致的唯美主义,成为时代的聚焦点。精致的上海风情,有追不完的故事……

  细节:雕塑感的造型线条,在金属质感的面料和纯毛织物的面料上,用中国古老传统的手工盘扣结和现代工业制造出来的金属拉链装点映衬,更显精致、优雅、现代、大气的上海大都会的时尚风情。

  主题色彩:黑色的,深灰色的,银灰色,瓷白色。

  主题面料:不同质感面料,将四种主色彩呈现出别样的光彩。

  

(责任编辑:麻根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