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上海要闻

家乐福总部紧急取消五一大规模促销

  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市民却无法像以往一样享受到家乐福大规模的打折优惠。

  对于目前网上流传的“家乐福五一大降价”的传闻,家乐福深圳公关部表示,不但今年“五一”期间的促销活动已经取消,而且近期的各项大型促销活动也全部紧急喊停。

  网上传其五一优惠达50%

  最近几天,关于家乐福“五一”期间大减价搞促销的传闻在网上疯狂流传。据网友的反映,家乐福在前段时间曾经打出“五一”优惠活动的广告,其中“部分商品满500元赠250元抵用券”的大减价活动成为市民普遍关注的焦点。据此计算,此次家乐福优惠返利的幅度已经高达惊人的50%,这种优惠在商业企业中也十分罕见。

  此外,一些网友还把家乐福官方网站上的截图放到了网上,记者看到上面写有5月1日至5月4日期间,家乐福周末大减价,其中购买任意品类的男女装、男女鞋、童装、童鞋、餐具、厨具等产品,满150元送45元抵用券、满300元送120元抵用券、满500元送250元抵用券。而在此前,网上也有人曾经表示,针对近日网上“抵制家乐福”言论,家乐福将会采取“反抵制行为”,要在“五一”期间采取超大规模的促销活动。而目前的家乐福广告,正是家乐福采取行动的证据。

  上周通知取消“五一”促销

  记者登录家乐福官方网站,发现网站已经关闭,原来的促销广告也不见踪影,只在首页上留下一则公告,表示家乐福内部正在进行网站的维护与更新,将会维持一段时间,等到维护更新完成后,会立刻把网站恢复,继续提供服务。

  记者联系了家乐福深圳公司公关人员,她表示从3月27日至5月2日,家乐福启动了4月周年庆的一系列活动,其中就包括各种优惠促销。但她表示,之前的活动全都是周年庆的系列之一,延续到5月后,并没有专门针对“五一”期间的促销。而对于公司海报上所讲的“五一”期间的大幅优惠,她表示公司总部已经在上周发出通知要求取消,目前新的海报也还没有出来,预计到“五一”期间也不会有专门的优惠促销。

  场内分类折扣还将继续保留

  家乐福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的一系列事件使得家乐福处于“风口浪尖”,公司不可能在这个敏感的时候再来采取这种行动,以免落人口实。为了让事态降温,公司也要求把当地的大型促销活动全部取消。但她表示,商场内的各种分类折扣还将继续保留,因为这些都是全国统一的,主要是针对某一系列的产品,由公司组织供货商联合发起,而这种活动都是早在几个月之前已经谈好,无法临时取消。但她表示,到5月5日就是活动的最后一波。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