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社会新闻

国美天山旗舰店申城开业 百万人签名声援奥运

  4月30号,是传统“五一”节的前夜,注定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这天刚好奥运倒计时100天,同时也是国美天山旗舰店隆重开业的重要时刻。

  上海国美又一旗舰店天山店开业

  飞速发展的天山商业发达区集商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中心。

其独特的商业地理位置对于商家来可谓是得到天山就等于得到整个长宁板块。作为过去传统家电的集散地,目前天山店覆盖长丰,天山等繁华商业数字化商圈板块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又独享天山路,娄山关路等古朴幽静充满格调的氛围 。其本身的市场规模超过10亿元。天山店位于古北路和娄山关路交汇区域的天泽一方,具有非常明显的“承上启下,依托两端”优势。其地理位置之凸显,国美天山旗舰店将会成为上海最大的门店之一。随整个长宁房产市场板块的崛起以及古北生活区的快速升温。原有的家电卖场将更加难以满足这一地区强盛的市场消费能力,而国美天山旗舰店的新店开张将有助于缓解这种趋势。

  4月30日 国美天山旗舰店新店助阵

  4月30日,位于上海老牌家电市场天山商圈的国美天山旗舰店将隆重开张。据悉,隔天山电影院仅一步之遥,地处古北路和娄山关路之间的天山路762号。是继国美沪太店后的又一大手笔,装修雅致、时尚大方。面积达1.2万平方米,囊括整个大卖场的3楼与4楼,将会成为家电行业在沪上最大的门店之一。容纳了2万余种机型,其中不乏新上市的尖端品种,该店已经完成正式开业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据介绍,为配合此次天山店的“重镑”开张,上演精彩大戏。国美天山店备足了丰富齐全的品类,为消费者节省了东奔西走的时间。目前国美天山店的产品已超过万种,涵盖影音、冰箱、洗衣机等所有消费电子产品品类,已成为沪上拥有产品最全的国美门店之一。电器产品零售平台,尤其是通讯、IT、数码等3C产品更是得到消费者青睐。据悉,目前国美天山店的各品类均衡发展,尤其是3C类产品,数码和IT产品的比重明显增大,通讯产品达到15.8%,这些新品类产品的占比均高于其他门店。这样的产品结构使消费者只要进入国美天山旗舰店就可以一站购齐自己所需电器产品而无需再到其他地方。

  国美携手天山街道 为奥运倒计时100天签名声援

  4月30号,是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对任何一个中国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重要时刻。国美作为国内家电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长期来一直坚持回报社会作为企业重要理念之一。因此,也借着这次国美天山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仪式,联合天山街道举办这次“国美五一购物狂欢夜万人签名,激情100 为中国加油”活动,希望能号召更多的市民激起参与奥运的热情。

  据上海国美分公司总经理汤征峰介绍,以往国美的新店开业,总能吸引到许多消费者前来购买家电产品。而今天,受天山旗舰店的开业及“五一”选购家电高潮的临近两个因素影响,相信能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到现场来,参与到这次"国美五一购物狂欢夜万人签名,激情100 为中国加油"的活动中。国美也正是希望通过像这样人潮涌动的重要时机,和众多消费者一起为奥运造势,庆祝奥运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时刻。

  国美电器将借此次开业,在4月30日晚为迎接奥运,国美电器特牵手区领导,街道协会等积极开展万人签名活动。大力号召申城消费者积极参与到活动。如果你近期打算买台大屏幕平板彩电用来观看08奥运会,现在正是好时候。30日晚狂欢夜,天山店将上演一场全品类大降价的活动。在国美购物冲动消费不后悔,价格战仍是各商家运用的最多的吸引消费者的手段,正是因为长时间的一成不变,现在的消费者对商家的这种促销活动已经有了“免疫力”,他们已不完全满足于价格的保障,而越来越倾向于服务。现在的商家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在大打价格牌的同时,吸引消费者的手段已经逐渐转入规范服务。国美推出的诚久保障从四个方面重新定义家电卖场的售后服务标准,时限9日的“满意保障”;19日的“价格保障”;39日内商品有质量问题可享受“退货保障”、99日内商品有质量问题可享受“换货保障”,保证面对产品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在更长时间内退货或换货,在质量上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服务,免去了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后顾之忧,买得更加放心。

  s:lin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